ROM.JPG

謝謝各位朋友長期的支持
但大家應該也都發現了,我最近的更新速度非常不穩定,內容也都寫得很混
這是因為我最近有其他的事在忙(心虛)
在這件事結束之前,我會大量地減少閱讀,當然也沒這麼多心得好寫了

我應該還是會不定期更新,但質量真的會降低非常多,留言除非必要也都不會回
噗浪的部分沒意外還是會維持每日一噗(雖然都是廢話)

但大家的留言我通通都有看,非常謝謝各位的參與(鞠躬)
能回應的部分我還是會回應,有新的好書也會盡量撥時間分享
再次謝謝

照片是我們打倒的冰雪矮人副本3王
這隻王死的那一刻我感動得差點噴淚,比打倒螞蟻媽媽還感動!
所以,但明眼人就可以知道我最近都在幹麼了XD

我預計12月中會結束一切,希望明年開始可以回歸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