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DeathGUN 01.jpg

【心得】
書名:Ai DeathGun 死魂之槍
漫畫:山田ぼたん
原作:夜木まゆ
出版社:青文

文案:
2XXX年,發生一連串專門針對警察機構的大量殺人事件。
對手是擁有不老不死肉體的「阿爾宓彌斯」。
為了消滅這種非人類的異端,「不死管理警察」,(有點危險!?)的名搭檔──
零時和夜色挺身而戰!
使用注入兩人靈魂的「死魂之槍」對抗不死異端,精彩的動作刑警故事堂堂登場!

感想:
這本原著小說了封面非常地吸引人
書背面的文案也寫得很吸引人
但因為出版社是B'S LOG,害我不太敢買小說(喂)

不過青文很好心,他除了代理小說之外,還代理了漫畫
所以我就找了漫畫來看
看完漫畫之後,我心裡偷偷地嘆了一口氣,想著「還好我沒買小說」(喂)

Ai DeathGUN 02.jpg
(小說版的封面比較好看= =)


漫畫可能是為了要一集結束的關係
劇情搞得挺無聊的
完全沒有發揮到故事的設定

而且山田老師可能還是新手的關係,分鏡實在是很沒魄力
跟道原的《JOKER系列》一比,就顯得《Ai DeathGun》好小家子氣

《Ai DeathGun》的設定還滿老梗的
劇中的兩位主角是換命搭檔
雖然在漫畫中他們還沒有彼此相愛,但他們的感情已經超越了愛情

這種生死激戰中的革命感情,我覺得很萌
但《Ai DeathGun》就失敗在,他讓我完全感受不到萌點在哪裡...|||

我在想,小說可能會好看很多,有機會的話還是去挑戰看看好了
畢竟漫畫看起來實在是太生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