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野蠻男友.jpg

【心得】
書名:我的野蠻男友
作者:純子
出版社:長鴻

文案:
高中生的創一直單戀著兒時玩伴的尚人。
可是尚人因為俊秀的外表,老是遭來一些色狼對他上下其手,使得他最痛恨同性戀。
某天創一時不小心對尚人告白了,但尚人的反應卻跟以前不太一樣……!?

感想:
《我的野蠻男友》
傲嬌受+精蟲衝腦的青梅竹馬


《我的野蠻男友》
人妻受+精蟲衝腦的弟弟


《鋼琴.戀愛課》
腹黑受+遲鈍攻


呃...這是一本我看完後就沒記憶的漫畫...
我只記得《我的野蠻男友》的小受,傲嬌到我好想把自己碎屍萬段(雞皮疙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