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色男子-.jpg

【心得】
書名:夏色男子
作者:文月ナナ 

文案:
椎名智之和知奈葵的名字發音一樣,所以成為好朋友,內向的智之因為和開朗的知奈在一起,而漸漸有所改變;不久之後,智之發現自己喜歡上葵,對他有種超越友誼的感情…。
當葵對自己說出「我喜歡你」之後這份友情會轉變成為愛情嗎…?

感想:
這是我第一次看文月老師的書...
因為他是銀土大手,一直以來都不在我的守備範圍內XD
可是我還挺喜歡《夏色男子》這本的耶
但不知道為什麼,《夏色男子》的評價似乎普普?(雖然我的樣本數只有1)
難道大家都不喜歡這類的青春校園純情喜劇嗎?

《夏色男子》的劇情是講兩個同班同學智之跟葵
他們是形影不離的好友
直到有一天,葵交了女朋友
智之才察覺到自己的心意
後來葵跟女友分手了,並向智之宣洩自己的心情,卻反被智之強吻
因為這個意外的KISS,智之與葵之間出現了很長的尷尬期
智之最後決定與葵回到原本的好友關係
然後葵的前女友又突然出現,向智之透露她想與葵復合的心意
智之為了避免再與葵鬧得不愉快,就建議葵跟女友復和
一直到這時候,葵才真正發現自己對智之的心情,也已經超越了一般的友情──

不知道為什麼,這種劇情我超愛的(掩面)
看我能把劇情記得這麼清楚,就知道我有多愛這種從友情進展到愛情的BL漫畫XD

而且我還挺比賽故事中對智之的心境轉換的描述的
沒有特別狗血、但又有一點小糾心

還有文月老師也把葵那種精蟲衝腦的高中小男生個性表現得很好

唯一的女性角色也沒有被惡意醜化
她甚至可以說是這兩個孩子的催化劑(只是這樣她也有點可憐就是了QQ)

整體而言《夏色男子》就是本很清爽的漫畫
雖然後面其他CP的系列短篇我就沒有這麼喜歡
而且我也不會特別想推薦這本書(因為太清淡了)
但如果出正版的話,這是我會想買的漫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