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讓我陪伴你.jpg

【心得】
書名:今夜讓我陪伴你
作者:ミナヅキアキラ
出版社:尚禾

文案:
在一家專門管理速食餐廳店務的公司擔任企劃的松本景,某日,被一位出乎意料的人看上了。
對他一見鍾情的人,就是店裡第一名的店長.岩切清司。
之後每次見面,景就會敢受到岩切猛烈的攻勢、還帶點性騷擾。
本來想用工作模式冷處理的景,卻漸漸被岩切的舉動耍得團團轉。
以為他是在開玩笑,下一個瞬間表情卻很認真?

心得:
這本畫風真棒...


《本日請讓我內用》《本日請讓我外帶》
作速食企劃的景,被實地考察的速食店店長岩切愛慕了
一開始景很排除岩切過於企圖明顯的示愛
但景應該是個雙魚座的男人
最後他終於抵擋不住岩切猛烈的攻勢,慢慢軟化了自己緊閉的心

後來有一次,景在企劃上與上級出現了一點磨擦
心灰意瀾的景不自覺地往岩切所在的店裡走去
在接受岩切的安慰與幫助下
景終成了自己開發的新企劃
同時,也終於正視了自己對岩切的心意

這個故事真的很可愛
雖然是戀愛故事,但其實兩人互動的重點,與其說是戀愛,不如說是"追求的過程"
而且工作上的事務比重也很多
是篇很有生活感的短篇


《從空中散落的花瓣》
季凜是個雪男
他住在雪山上,靠著美色吸引男人與他溫存,再殺死男人
但有一次,他遇見了一個名為真之介的男人
真之介對季凜的美色不為所動,還好心地替季凜治療體溫過低的毛病
季凜也因此對真之介動了真情,跟著真之介一同下山旅行

這故事好古典
小受是個古典美人
與小攻的相遇也充滿了古典風格

但我覺得,像小受這種千人斬
在初次跟小攻做愛的時候,就應該融化消失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