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恋の詰め将棋著者.jpg

【心得】
書名:隱藏著戀愛的將棋
作者:楢崎ねねこ

文案:
沒用的社長戀愛了!所有的會員一起幫他,該怎麼進攻比較好?
小倉現在暗戀著學生會副會長:布忍。
平常很有能力的小倉,在遇到戀愛問題時卻不知所措。
於是所有社員決定幫他的忙。
大家一起指導布忍和小倉該怎麼做愛做的事,教他們各種技巧,不管是吹喇叭的技巧還是插入的角度,為了這兩人,大家可是非常認真喲…

心得:
這本書對我而言"超級地雷"

書中我印象最深的是
將棋社4個人是很好的朋友,他們好到會彼此摸對方的雞雞DIY
可是其實將棋社的社長一直都在暗戀學生會的副會長(應該是副會吧?)
為了幫助社長圓夢,其他3位好友就把副會找到自己的社辦
然後口頭勸說副會把自己拖光光,並張開大腿等著社長來

於是社長接會情報進入社辦後
他所看到的,就是自己心愛的人被自己3位好友摸來摸去...
然後副會還嬌羞欲滴地說:「這樣能讓你高興嗎?」
年輕氣盛的社長立刻展現他的男子氣概,就在社辦把心上人吃乾抹淨了...

幹,有沒有這麼雷的故事!?(/‵Д′)/~ ╧╧


然後後面幾個短篇也是在講那淫亂將棋社其他成員的故事

老實說,我覺得滿本都是H的YAOI漫畫並沒有什麼
雖然我不太喜歡看BL的H漫,但我覺得這種純粹賣H的書有正面存在的意義跟價值

但我是真心地不希望讓未成年者看到《隱藏著戀愛的將棋》
不是因為這本書很鹹溼
而是因為他的"價值觀"真的非常奇怪
這實在是太奇怪了
就算是感情好到不行的朋友
哪有朋友會一起磨雞雞、還主動剝光朋友的馬子啊?
被戴綠帽的人居然還會心存感謝?

我從以前就一直沒有討厭過楢崎老師
雖然他的書大部分都很雞肋
但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他的畫風,所以我都會說服自己"下一本會更好"
可是這次我真的被徹底雷到了
我不知道我還有沒有勇氣再看他的下一本(扶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