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何去何從.jpg

【心得】
書名:愛情何去何從?
作者:佐倉ハイジ
出版社:台灣角川

文案:
菊池和秋津之間是一段自高中時代就開始的孽緣。
在上班的政府辦公大樓內的就職典禮上,秋津雖然意外得知兩人同在一個職場工作,但面對超級自我步調的菊池所說出來的話卻盡是惹人厭的話語。
不過,就在一搭一唱的笑鬧過程中,秋津察覺到無法壓抑的情感原來是戀愛——。
將「跨越界線就不再是朋友」的搖擺男兒心以ハイジ流的扣人心弦風格描繪出來的放鬆系公務員愛情——!
除了同書名的作品外,描繪分別兩年之後再度見面,對於愛情恐懼的青年.修和保護他並傾注愛意的律師.真銅,兩人間身體及心靈再次交融過程的必看敏感性愛情故事『請給我水』也同時收錄其中。

感想:
這本的分鏡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要說他意識流,他又沒有這麼難懂
要說混格數,他這樣留黑留白好像又有其意義
我只能說,這樣的分鏡我沒有很喜歡

因為劇情我已經忘記了,所以只打心得(不記得劇情是要怎麼寫心的?XD)


《愛情何去何從?》
過去曾經告白的人又出現在自己面前,到底該拿什麼態度去面對?
這本的主題就是圍繞在不知道自己被喜愛的GAY與喜愛著GAY的直男之間
題材我還挺喜歡的
但氣氛跟劇情很普通,雖然台詞很可愛,但還是戳不太到我的萌點QQ


《請給我水》
因為工作關係時間無法配合而分手的戀人,在兩年後又相遇了
相遇之後他們才發現自己心裡的愛苗仍沒有死去
可是面對過往的傷痕,他們都不知道該不該再次結合?
於是只好用任性跟幼稚的手段再次試探著對方
呃...就是這樣的故事(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