豔漢.jpg

【心得】
書名:豔漢 01
作者:尚月地
出版社:東立

文案:
住在世界盡頭、宛如幻境一般的小城鎮裡,總是穿著鬆垮服裝、無兜(沒有繫兜襠布)、長相妖豔卻老是一臉呆滯樣的製傘人‧詩郎,與最受不了邋塌的人、是名熱血硬漢(超萌小妹妹)的警察大人‧光路郎,一次次被捲入煽情卻又光怪陸離的各種事件中!
眉目清秀、彷彿令人窒息的性感動作大集合,琳瑯滿目!
又彷彿鴉片般讓人上癮!尚月地的處女作第一集!

感想:
真意外,原來《豔漢》是新書館的書唷...

尚月地是個還滿有名的美少女插畫家
作品大概就在這裡:http://naotukiji.main.jp/itiran/list.htm
所以他的漫畫,看起來也像是一本畫冊,畫面非常非常地漂亮
分鏡很有流動感
每一格的構圖也都精緻異常
常讓我看得目不轉睛

《豔漢》的主角也是個非常漂亮的男人
他身上的造型千變萬化,十分吸引人

主角詩郎是個柔弱無骨(這形容詞用在他身上居然沒有違和感)的製傘商人
因為一場意外而碰巧與警察光路郎相遇
光路郎因看不慣詩郎沒有生活能力
而肩負起照顧詩郎的起居之責

也正因為與詩郎長時間相處
光路郎才發現詩郎其實是個身手敏捷的"前"殺手
兩人還因此破獲不少大案

後來詩郎過過的殺手兄弟安里突然出現在詩郎面前
並要把詩郎帶回家
詩郎本來不想拖累光太郎,便決定離開所住的城市
沒想到才正決定要走,詩郎就因為命運地牽扯又回到了光太郎身邊
並聽見了光太郎熱情的告白XDD

在華麗的畫面之下,是藏在裝飾與裝飾間的污垢
《豔漢》是本比我想像中黑暗的漫畫
故事裡常見一些些許獵奇或血腥的畫面
但卻全被尚月老師以精巧的線調包裹在其下

雖然大家都能感受到《豔漢》極強烈的腐味
但《豔漢》其實更適合被規列在青年漫畫
他真的充滿了青年漫特有的陰鬱氣氛與下層階級長久沾染的腥味

因為我很懶,剩下就不多說了
而且這本漫畫已經很有名了,想知道更多請自己去搜尋XD

《豔漢》的劇情本身我沒有說是非常喜歡,我覺得層次可以再更豐富一點
不過每回出場的少女們的心境描寫都很棒
再說《豔漢》是本光看圖就值回票價的漫畫
非常值得入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