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預報戀人.jpg

【心得】
書名:天氣預報戀人 01-02
作者:街子マドカ
出版社:台灣角川

文案:
「超‧早起TV」的當紅播報員‧小金井啟太郎和氣象播報員‧天澤千歲,是節目的當家主播。
被踢出黃金時段新聞節目的小金井,雖然還無法融入周圍的新環境,但隨著與天澤之間的距離不斷縮短,也逐漸找回了自己……
古板嚴肅的新聞主播VS變裝氣象播報員的戀情!!

感想:
(碎碎念模式)我想看這本想很久了
我本來是要跟潔子借的,但後來我跑回花蓮,就一不小心借到了...
花蓮真好,人家不想要回台北了啦QQ

天氣預報的戀人←光聽書名就覺得很可愛,沒想到連內容都這麼可愛
不過我覺得可愛的全都集中在第1集
第2集的劇情讓人無力,情敵的出現又很累贅
雖然我能明白千歲有多討喜有多吸引人
但隨便讓一個突然出現的帥哥就愛棒他,感覺就是很奇怪嘛!

單講第1集的話真的很好看,千歲"主動"地勾引小金井的畫面,真的超萌的XD
溫泉篇也很讚
小金井雖然外表正經,但沒想到卻異常地積極呢
這種表裡反差我也挺喜歡的(雖然我妹說小金井這麼主動讓她很害怕XD)

總之我就是不大喜歡第2集啦
第2集又拖戲又老梗,完全失去了第1集的溫馨甜蜜
老實說看完第2集會讓我降低對這部漫畫的評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