はじまりを聴かせて.jpg

【心得】
書名:傾聽戀愛的開始
漫畫:やまかみ梨由
腳本:野守美奈
出版社:長鴻

文案:
「我一定會抓緊你的!」
舞台導演美作慧之與演員比嘉海里兩人之間的關係總是劍拔弩張的,可是沒多久之後,美作發現他總在不經意之間搜尋著比嘉的身影。
在一次練習後,兩人不小心上了床……
只是從那之後,美作就一直刻意的迴避比嘉……
自尊、倔強與焦慮的愛慕交織而成的戀愛舞台,現在即將上演了!

感想:
山上老師的書...看1本跟看10本的感覺好像都差不多...
這次他找了別人來當原作
雖然真的替故事增加了一些新意(像美作這類型的強勢受,山上老師比較不常碰)
可是看完之後...仍然沒有給我更多的感動...

《傾聽戀愛的開始》的故事是說一個很自我中心的導演美作
一不小心跟一個也挺自戀的舞台演員比嘉上床
在那之後美作就一直拒絕承認比嘉是自己喜歡的類型
比嘉卻靠著熱情(?)最後終於打動美作的心

兩人交往之後
美作還是一樣地囂張(←這一點我還挺喜歡的)
不過比嘉也不是什麼被吃得死死的攻
雖然跟美作比起來,比較比較有耐心也比較溫柔體貼
可是他身為演員的自戀個性,卻一直都沒有修正

兩個都滿自我中心的人湊在一起,其實還挺有趣的

其實山上老師的書都不會太難看
但我每次看完之後,都不會留下印象就是了...
像美作者種個性的受,通常都是我的菜
可是我在看《傾聽戀愛的開始》時,卻對他完全沒有感覺...

除非劇情很出色,BL漫畫如果沒辦法讓人覺得萌,通常就先失敗一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