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巴.jpg

【心得】
書名:奮戰吧!賽巴斯汀 04
作者:池田乾
出版社:青文

文案:
只因為那個人不在,戴德曼家就陷入大混亂!
那一天,法蘭○福的最強執事脫去了他的執事服。
話雖如此,這並非表示他要展露自己的裸體,而只是因為要出差,嘖!!
雖然我深愛著賽巴斯汀*但是……他不在家就表示……館內惡作劇OK囉!?
面對如此按捺不住、興奮期待的海蒂與戴德曼,賽巴斯汀當然也殷勤地下了叮嚀。
「如果您在屋子裡亂來的話,…………我就辭職!」
這一句話,在戴德曼家引起了驚濤駭浪──!!
對賽巴斯汀的愛,引發了背叛、復仇、還有爆笑!!
讓人越發加速高漲的情緒,池田乾頂尖中的頂尖!!
執事喜劇漫畫衝衝衝──衝到第4集囉!!

感想:
簡短條列式感覺

賽巴變帥了
他在第4集裡好幾幕都帥得讓我暈眩

吻戲變多了
賽巴跟大衛有段長達N分鐘的KISS,看得我好嗨!!

最嗨的是後來大衛又跟尤瑟夫來了一段
這讓我又不自覺地覺得大衛X尤瑟夫也挺不錯的(掩面)

然後尤瑟夫又說賽巴是個會說「怎樣我就是沒有弱點呀來咬呀」的人
害我整個被萌到(再次掩面)

這集的海蒂好可怕
純牛肉海蒂害我胃酸都開始翻滾了
不知道原本的海蒂還會不會回來?
要是永遠都是純牛肉,我一定會瘋掉XD

校園篇超可愛的!
賽巴還是一樣帥>////<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習慣這種節奏了
我開始覺得漫畫的劇情變得有趣了,而不是單純的搞笑了(雖然還是在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