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倆微熱的理由.jpg

【心得】
書名:我倆微熱的理由
作者:冬乃郁也
出版社:尚禾

文案:
妹妹的幸福就是自己生存的價值所在,低調且認真的過每一天…
這就是在區公所做事的久世誓司給人的最佳寫照。
某日,他在職場上幫助了一個純樸的青年,解決了他的困擾。
不過,這位看似純樸的青年卻是人氣模特兒兼「蝴蝶之吻」牛郎店的招牌.一路!?
因為某種理由,久世對牛郎這個服務業帶有壞印象…
但是一路單純且直接的愛慕之意,讓久世漸漸的敝開心扉。
極端的兩個人,雖然常常做出事與願違的事情,卻還是被彼此給吸引…
牛郎與公務員之間笨拙卻可愛的純愛故事

感想:
我覺得崎谷老師很八點檔(←你根本沒看過幾本他的書好嘛)
然後我覺得冬乃老師很偶像劇
於是兩人合作了這本以牛郎為背景的漫畫
所以看起來就變成是八點檔的偶像劇!(啥啦)

《我倆微熱的理由》一開始覺得設定很老梗
小攻是個看起來花心但其實不花心的牛郎
小受是個對牛郎很排斥的妹控
如果光看前半本,我會覺得這是本很無聊的漫畫

但叫人意外的是,故事發展到後半段就變得有趣了
小攻追求小受的手法與宣言(攻就像隻狗狗非常可愛)
小受與妹妹之間的互動(妹妹超酷的我好喜歡他)
與前半集相較,細膩層次不知高了多少

最讓我喜歡的是小受的個性反差
他外表看起來循規蹈矩的,沒想到初體驗這麼地早呀
尤其是事後來根煙的表情,真是太棒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