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庭園.jpg

【心得】
書名:空中庭園
作者:ホ-ムラン.拳
出版社:長鴻

文案:
雅夏被卡利姆贖身而帶回家裡,雅夏一直有點難相信自己會被這麼有權勢的人買來當情人,但偏偏卡利姆並沒有對雅夏做出情人該做的事,反而讓雅夏學習功課並且買了衣服送他...
另一方面卡利姆本身也有點疑惑,為什麼自己會買下雅夏...
原來是...
暴君與少年純純的愛故事篇登場...

感想:
黑皮膚超治癒的啦>////<

本來想說要寫一下劇情簡介的

1、我很懶
2、上網咕狗一下就可以找到其他人寫的詳盡介紹
3、我都看過了還要寫很沒意思
我沒什麼想要為更多人服務的精神,從以前到現在,我寫心得都只是在跟自己對話而已

所以...就來直接講讀後感想吧

文案有提到這是一本暴君與少年的故事
但事實上,我不覺得小攻是個暴君,我覺得他很好,他很溫柔,他也很可愛

《空中庭園》的故事架構很簡單
一個有錢的男人,買了一個在街上出賣肉體的男孩
男孩一直認為自己是被男人買下的
但男人卻用了男孩從沒接受過的溫柔疼愛著男孩
男人沒觸碰男孩
男孩因為沒出賣自己的肉體而更加地不安、與嚮往男人的真心

最後男孩喜歡就像雛鳥般喜歡上了男人
男人也張開了自己的羽翼盡可能地守護著男孩

男人告訴男孩:我要送你一個禮物,我要把我的人生送給你
這句話徹底地感動了我
即使在人生歷練、身家財富上,男人的優勢都遠強過於男孩
但男人仍是以同樣平等的角度去看待著男孩
男人不是暴君,他真的不是,他從未將男孩視於"所有物"

即使這個故事乍看之下有個像是邪佞總裁與小秘書的大綱
但他的發展,卻充滿了溫柔與細膩

《空中庭園》非常的浪漫
即使他用了很老梗的設定,攻受的類型我也不喜歡
可是我很喜歡這本漫畫

全壘打拳老師的畫風又更上一層樓了
男孩的眼神、唇瓣、纖腰、俏臀與讓人憐愛的大腿根
都充滿了魅力與治癒

最後附上的向日葵短篇也很棒
治癒得我眼淚都差點噴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