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迷仔
作者:ホームラン.拳
出版社:台灣東販

文案: 
太壹是我的朋友。我最重要的好朋友。無論如何,我都想跟太壹上同一所高中,也請了堂哥阿諄當我的家庭教師。
然而,我的成績依舊沒有半點起色。諄哥於是提出了某種處罰,那就是跟太壹接吻…
除標題作品及續篇「永遠的鑽石」之外,尚收錄3篇可愛甜蜜的短篇故事。

感想:
青梅竹馬...青梅竹馬萬歲!(樂)

這本很好看唷,有滿滿的青梅竹馬XD
我對這種題材完全無法抗拒
而且《迷仔》收入的青梅竹馬又頗有味道的
甜而不膩

《喜歡你》
兒時玩伴大好第一彈!
小攻交了女朋友後小受才開始覺得很孤單
最後竟然在不經意地狀態下跟小攻告白了
很可愛的小短篇

《迷仔》、《永遠的鑽石》
千尋跟太壹是兩情相悅的笨蛋童年玩伴
因為自己堂哥的措合而開始交往
又因為兩個人都是笨蛋,所以故事走向也頗為歡樂

堂哥自己的故事感覺還滿吸引人的
還有他們玩的遊戲主機長得很像紅白機,居然是插卡夾的

《金色星星》
這篇不是青梅竹馬了QQ
背景是高中最後一年的合唱比賽
某個熱血少年對鋼琴伴奏的聲音一聽傾心
於是用盡手段讓伴奏升格為合唱部

這一對的愛情看似滿唐突的,卻又有微妙的說服力
不過兩個主角看起來都不像攻就是了XD

《花香熏人》
某個雨天,天才魔法師家門口來了個3X歲的落迫大叔
大叔請求魔法師收他為徒
向來只教小孩子的天才魔法師不知吃錯什麼藥,居然答應了大叔的請求
從此大叔就定居在魔法師家,每天為他煮飯掃地,最後還成為他的老婆...

魔法師穿著華麗的西裝
大叔則是性感(?)的日式褲裙
外加魔法與花與小正太的包圍
是個份量時足的浪漫奇幻愛情故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