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奇航.jpg

【心得】
書名:冒險奇航 02
漫畫:山田睦月
原著:大木えりか
出版社:東立

文案:
被稱為菲尼斯泰爾的地方、傳說中的伊蘇城沉眠之海,梅鐸一個人在這裡的水中都市徘徊。
但是,一名叫作亨利的不可思議少年出現了……!
另一方面,被法國艦追趕而駛進暴風雨中的可倫坦號又會……?
「水底的孩子」篇,完結! 另外收錄番外篇「梅里威瑟艦長是隻貓」!

感想:
我以為這本漫畫第2集就會結束了
但書背上並未打上完,所以應該還是會有後續吧?

我想我喜歡《冒險奇航》的理由
不只是因為我喜歡山田老師
我是喜歡《冒險奇航》裡盡可能詳盡的復刻出那個19世紀的帆船
但表達的卻是一些很生活的、細小的、溫情的故事

看似複雜壯闊的背景設定,卻用來講一個小小的故事
對很多人來說,可能會覺得浪費
但我自己卻非常地喜歡
我覺得正因為背景設定的遼闊
才顯現出可倫坦號的魅力

希望我還有機會看到第3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