セーラー服は誰が着る!.jpg

セーラー服は誰が着る!

原作:水戸泉
插圖:こうじま奈月

<CAST>
間宮由月(高城元気)
楡崎稜(大川透)
鴻上夕(釘宮理恵)
間宮綺月(増田ゆき)
吉川嗣人(成田剣)
楡崎亮司(小杉十郎太)
間宮輝哉(千々和竜策)
女の子1(丹羽由紀子)
女の子2(永田依子)
ウェイトレス(大竹裕子)
審判・生霊(安斉一博)



找不到我比較新的DRAMA...只好把這N年前的老片拿來聽
聽完後還滿開心的
因為這是個很蠢很老梗但很爽的故事XD

而且更扯的是我是從第2集開始聽的,卻完全沒有劇情理解不能的問題耶XD

主角由月的老爹欠了楡崎亮司粉多錢
於是就把自己的女兒綺月嫁給楡崎亮司的兒子稜
但綺月不肯
於是就只好換成兒子由月代替綺月跟稜交往(咦)

這中間發生了很多事,似乎是第1集的劇情,不過我沒聽就PASS好了

第2集是從稜的爸爸亮司出場開始
亮司的爸爸要綺月參加一個劍道比賽
贏了債務就一筆勾消的樣子

但後來稜跟亮司吵架被由月看見
由月太過衝動,就對著亮司說"不準欺負我的稜"
而決定要代替綺月出賽

最後當然就贏了...嗯...

就在稜跟由月快樂地生活後
由月似乎被幽靈附身了,那幽靈還會主動誘惑稜
後來才發現那憂鬱是由月爸爸跟亮司在高中時養的貓 囧

亮司一定很喜歡由月爸爸...

劇情就到此結束
當初以看文案時以為這是超芭樂的故事
但實際聽完卻還滿歡樂的
搞笑的地方跟認真的地方,平衡度做得不錯
而且劇情很甜、台詞誇張得很有趣,節奏又輕快,聽得我非常地愉快
硬要說的話,這是高水準的爽雷XD

只是這張碟一開場就H,有點嚇到我,因為我沒意識到這已經是第2集了XD
不過高城的H聲還滿清爽的,我還滿喜歡的

高城配的由月是個個性很衝動的大男孩
他常常會有很多的動作與台詞,讓我覺得非常可愛

大川配的稜是個溫柔強勢攻
因為他很溫柔(加上因為是大川),所以不管稜做什麼我都會覺得他很帥XD

這張碟最搶戲的是增田配的綺月,我覺得他超帥氣的
還有由月爸爸也是,整個不知道在萌什麼,雖然是個歐吉卻是全片最萌!

整體而言,我是覺得聲優的聲音表現張力沒有很強大
但劇情本身很可愛、聲優的演出也都能跟劇情充份融合,我是聽得還滿滿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