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捍衛者.jpg

【心得】
書名:和平捍衛者 PEACE MAKER 01
作者:皆川亮二
出版社:青文

文案: 
突然現身的神秘男子──霍普.艾瑪森,意外闖入生死一瞬間的槍鬥世界。
他繼承父親的手槍PEACE MAKER與神乎其技的槍法,開始一場驚心動魄的尋兄之旅…!

感想:
其實我對皆川老師並不熟悉,我只在久遠的過去看過他的《ARMS》而已
是以,閱讀《和平捍衛者》是個滿新鮮的經驗
因為《和平捍衛者》,是本讓我想起《南瓜剪刀》跟《槍劍》這類作品的漫畫

《和平捍衛者》的劇情真的非常非常地簡單
描述擁有高超槍法的男主角霍普,意外捲入一場鬥爭中
然後跟路上碰到的少女、與到處闖蕩的賭客一起展開冒險

越看似簡單的故事,其實就越有趣
比起我不想重看的《ARMS》,《和平捍衛者》就比較會讓我想看第二次
不過《和平捍衛者》的深度並不是很夠,他只是一個很單純、帶有西部牛仔色彩的漫畫
劇中還出現了不少精彩的槍戰PK,以及好人與壞人的單面相對決
看這本漫畫,就像看一部老梗電影般那樣簡潔
不用思考太多、也不用煩惱太多,就能夠輕鬆地融入這個世界

以劇情本身來說
我是覺得《和平捍衛者》有點無聊
但是,他的男主角很可愛、硬跟在男主角身邊的賭博天才也很可愛
第1集末跑出來救男主角的金髮帥哥更可愛
讓我忍不住想期待他們接下來的互動

牛仔片的重點,除了槍戰、啤酒跟賭場之外,最重要的就是帥哥
這點《和平捍衛者》做得非常好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