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偶狩獵.jpg

【心得】
書名:Replic~魔偶狩獵者~ 03 EnD
作者:唐々煙
出版社:東立

文案:
卍與CARDS小隊終於找到了愛麗斯的地點,一行人潛入其中準備與主謀AAA決一死戰。
然而他們卻發現小隊有內奸,而且AAA創造卡爾的目的竟然是毀滅世界…
面對一連串的打擊和死傷,卍和卡爾該如何化解這場空前的浩劫呢?

感想:
第3集就完結篇了
我心情好複雜
喜是3集就收尾就不必等太久才能看到結局
悲是這第3集實在不是很好看...

第2集結束時,感覺還有很多戲可以演
夥伴之間的感情也都還沒有培養好
第3集就馬上來個"最終大決戰"了

因為集數過短,導致我尚未培養出對書中角色的愛
因此在最終戰裡安排的背叛、別離等等,都沒有辦法有半分悲傷或心疼
我只覺得我很失望
因為我看到了一個充滿老梗又沉悶的完結篇...

雖然打從Replic第一集,我就覺得他擁有很多別部作品的影子
可是我沒想到,他連完結篇都這麼地沒有個性...


下有劇情


我本來很擔心卡爾的性別的
我一直覺得他會是女孩子...
事實上我的推論果然沒錯
卡爾是以女孩為基礎創造出來的...
難怪他全身上下都充滿了妹屬性(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