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18話

這集的少年陰陽師是『魔君相親記』

首先,咱們可愛的小昌浩的親哥哥突然帶著他的老婆小孩回家了
(在聽到小昌浩的哥哥要出場時,我非常地興奮,沒想到他居然有老婆小孩了...害我的熱情突然被澆息,只剩下一層臭灰搭>"<)

昌浩的哥哥安倍成親的女兒才剛生出來沒多久,是個可愛的小BABY

為了要讓魔君多多認識這個小公主,昌浩安排了魔君跟小公主相親
一聽到自己竟然必須跟小公主相親,魔君當然抵死不從,還偷溜到成親大人的房子的屋頂上,任憑昌浩怎麼勸說都不肯下來


昌浩問:「魔君為什麼不跟我一起進去?」

魔君回答:「我討厭小孩。」


其實魔君才不討厭小孩呢,只是他的身心都已經獻給小昌浩了
不管在什麼時候他都會回想起自己與小昌浩共處的甜蜜過去
但隨著小昌浩年紀日增,硬插在兩人之間的電燈泡也就越來越多了,讓魔君感到非常困擾


為了要讓昌浩對逼自己去相親一事死心
魔君還特地找了12神將之一的性感大姐勾陣當自己的女伴


個性單純的小昌浩還傻傻地去問魔君:「為什麼魔君叫六合為六合,叫勾陣卻叫勾?」

魔君答:「這種事有什麼關係啦。」

看到魔君一副"不干你的事"的態度,小昌浩氣得拋下一句「魔君很奇怪。」就奪門而出


沒想到就在這不安穩的平安深夜街頭,小昌浩又被妖魔襲擊了!

這次的妖怪是小樣討新娘的大狒狒,他把昌浩綁回窩裡準備要娶他做押寨夫人
得知心愛的小昌浩被人搶走後,魔君氣得大聲嚷嚷:「都是我的錯!」

然後變身為紅蓮跑去把小昌浩搶回來

狒狒大妖怪當然沒有為愛燃燒的紅蓮這麼威猛,一下就打輸了

終於平安回到家後的小昌浩越想越生氣,把一切的不順都怪在魔君頭上
「魔君應該要快點來救我才對!」

越想越氣的小昌浩,就把自己的姪女硬抱到魔君面前逼魔君相親,希望魔君能遠離那個性感的勾陣
沒想到魔君氣得再次躲回屋頂上,不肯見小昌浩


路過的12神將看到魔君跟昌浩竟然分隔兩地,就對小昌浩說:「騰蛇沒在你身邊還真少見呢。」

昌浩這時才發現自己空虛難過的心情原來就叫寂寞
昌浩跑去找魔君,將他抱在懷裡道歉:「你受傷了嗎?」

魔君彆扭地撇頭道:「我就是討厭小孩子嘛...」

昌浩道:「因為魔君不在我身邊...所以...」

魔君想起昌浩小時候總是會做出讓喜歡的人討厭的事情,這次逼自己和小公主見面也是這
個原因吧?

一想起這點,魔君忍不住就笑了


即使昌浩什麼都不說,能夠待在昌浩身邊,就是魔君最大的滿足了吧?


以上,便是本回的妄想少年陰陽師
千萬別問我為什麼這集的內容跟你看的18集不太一樣
因為我們的少年陰陽師版本不同
我手上這個版本是動畫小組密藏版,全世界只有我看得到這樣XD

最後,獻上我可愛的鈴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