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jpg

【心得】
片名: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 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
導演:大衛葉茨(David Yates)
演員:丹尼爾雷德克里夫、魯柏格林、愛瑪華森
發行公司:華納
官方網站:http://harrypotter.com.tw

簡介:
令人聞之喪膽的佛地魔及食死人再度回來肆虐,並同時向麻瓜世界和魔法世界伸出魔爪,使得霍格華茲魔法學校不再是安全的避風港。哈利懷疑連霍格華茲的城堡內都危機四伏,鄧不利多則全力替哈利將來的迎戰做準備,因為他明白最後之戰即將來臨。鄧不利多需要哈利幫他找到一個重要關鍵,以便找出佛地魔的七個分靈體,唯有找出分靈體,才有可能徹底瓦解佛地魔與他的黑暗勢力!但這個關鍵記憶就深埋在前霍格華茲魔藥學教授赫瑞司史拉轟的腦海裡。為此,鄧不利多只好以高薪、大辦公室等優渥條件利誘他的老友兼昔日同事重回教學崗位,讓哈利有機會求教於他。

同時,魔法學校的學生們也因青春期荷爾蒙作祟而彼此吃味。哈利發現他跟金妮愈來愈來電,但她的男友丁湯馬斯正是他的頭號情敵,而她老哥榮恩恰巧是他的麻吉。另一方面,榮恩自己也搞不定女生,文妲當他是真命天子,使得醋勁十足的妙麗在一旁生悶氣,但她仍決定隱藏感情。正值此際,一盒掺入愛情魔藥的巧克力竟然陰錯陽差地參一腳亂配對。少男少女情竇初開之際,有名學生卻絲毫不動心,跩哥馬份一心想要成名,即使是惡名也在所不惜。空氣中瀰漫著愛情,然而悲劇正伺機接近,霍格華茲魔法學校的命運可能從此改觀。

感想:
其實我沒有看完小說第6集
而且這跟有沒有看完也沒什麼關係
因為我也不記得小說的內容了
所以雖然我可以感受到電影大量刪減了小說的情節
但也沒什麼關係,反正我要看的重點也不是這個(毆)

對我而言,HP6的重點就只有湯姆.瑞斗一人啊!!

我是真心覺得只要有瑞斗就已經值回票價了
瑞斗真的好萌好殺好可怕,真的就是個魔物(掩面)

其實我連前5集的內容是什麼都忘得差不多了
所以我一直不記的瑞斗有沒有出出場過
後來朋友告訴我,其實瑞斗曾經出現過,但是以大瑞斗的模樣出現(而且還是個Q毛)
但我想他有沒有出現過也不重要
因為我眼裡只剩下小瑞斗了(掩面)

小瑞斗跟史拉轟教授說話時
他的眼神...真的太太太太可怕了!
一個外表看起來很乾淨很乖巧的男孩怎麼會有這麼勾人的眼神呢?
這是魔物才有的眼神呀!(←很亢奮)

史拉轟教授一直不肯交出自己的記憶
當時我一直覺得是教授他呀對小瑞斗做了什麼,所以才死不承認的

試想,小瑞斗對史拉轟教授的眼神,充滿了性暗示
所以教授要是對小瑞斗做了什麼,也是理所當然的嘛!
小瑞斗對教授說的搞不好是:「教授,如果你教我分靈體的用法,我也可以進你房間唷。」(誤超大)

這樣一個小瑞斗,害我都想成為食死人了(毆)


預告裡的是小小瑞斗,都找不到有小瑞斗的預告QQ
小瑞斗的萌光看劇照是不夠的,他萌在他的眼神呀!


除了小瑞斗
這次的感情戲改得很不錯,很歡樂,看得每個人心情都很好
所以劇情雖然沉悶了點,但我覺得看完後還滿有滿足感的
難怪第6集會被稱為改編得最好的一集

還有我第一次覺得石內卜這麼萌...當然還是比不上小瑞斗啦XD
馬份兄呢,我只覺得他好像有少年禿,請注意髮線呀
我喜歡的雙胞胎則越來越大隻了,而且戲份好少...
不過榮恩倒是一臉衰樣得非常可愛!我真的非常喜歡!
金妮很正,露娜更正
為什麼哈利不喜歡露娜呢?我覺得他們好配
不過金妮也很棒啦,哈利果然還是需要一個比較能讓他有安全感的女孩

ps.請不要捏我第7集的劇情,因為我還沒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