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優雅情人.jpg

【心得】
書名:我的優雅情人
作者:越智千文
出版社:台灣東販

文案:
即使他不會多看我一眼,我還是喜歡他!
市原朝日即將要寄住在他的初戀之人.神栖東悟家。
東悟對待違反校規的朝日非常嚴厲,儘管如此,朝日還是漸漸開始感受到他藏在刁難的言語和態度之下的溫柔。
可是,這時卻出現了疑似東悟「戀人」的人物…。
撞見兩個成熟男人的接吻場面,因為自己是小孩子而不被當成一回事的事實就擺在眼前,這讓朝日對於自己瘋狂的嫉妒與傷心感到不知所措…?

感想:
博客來在寫這本漫畫的特色,是這麼寫?
細膩畫風、人物角色風格美型,內容無太多H畫面。

這句話讓我噴茶了,尤其是最後的"無太多H畫面"
強調這幹麼,喜歡H的人遠多於不喜歡H的人吧?(誤)

然後是關於這本書...
這是一本標準地"看完文案就知道劇情在演什麼"的BL漫畫
照理來說,像這種漫畫,我一定要寫個500字痛批一頓才過癮
但無奈我因為心得拖太多天才寫,所以也把這本的內容忘得差不多了
所以就廢話不多說,直接用八個字帶過:老梗到我覺得很雷

我最近越來越佩服我自己了
感想從頭到尾就這麼一句話,我也可以寫這麼多廢話XDDD

這漫畫裡共有3個主要角色
扣除小攻小受那兩個像瞎子般互相愛慕的笨蛋外
最神秘的還是小攻的僕人伊織了
他真是個莫名其妙的人
也不知道他為什麼要故意跟小攻玩曖昧
估計下一集就會是他的故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