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望00.JPG
懺・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官網:http://www.starchild.co.jp/special/zetsubou3/

【スタッフ】
原作 : 久米田康治 (掲載:週刊少年マガジン「さよなら絶望先生」講談社刊)
監督 : 新房昭之
アニメーション・プロデューサー : 久保田光俊
シリーズ構成 : 東富耶子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
総作画監督 : 守岡英行
副監督 : 龍輪直征
チーフ演出 : 宮本幸裕
総作画監督 : 山村洋貴
色彩設計 : 滝沢いづみ
美術監督 : 飯島寿治
撮影監督 : 内村祥平
編集 : 関一彦
音響監督 : 亀山俊樹
音響制作 : オムニバスプロモーション
音楽 : 長谷川智樹
音楽制作 : スターチャイルドレコード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 : シャフト
製作 : 懺・さよなら絶望先生製作委員会

【キャスト】
糸色望 : 神谷浩史
風浦可符香 : 野中藍
木津千里 : 井上麻里奈
小森霧 : 谷井あすか
常月まとい : 真田アサミ
木村カエレ : 小林ゆう
関内・マリア・太郎 : 沢城みゆき
小節あびる : 後藤邑子
日塔奈美 : 新谷良子
藤吉晴美 : 松来未祐
音無芽留 : ???
臼井影郎 : 上田燿司
久藤准 : 水島大宙
新井智恵、糸色倫 : 矢島晶子
一旧 : 杉田智和
加賀愛 : 後藤沙緒里
木野国也 : 寺島拓篤


再見,絕望先生

本來是說不看絕望的(因為我已經膩了)
但我不知道從哪得知得情報(?)知道這集有久藤准
於是我就看了

但最後煞到我的居然是這個



這是秒殺呀!!!!
看ED就夠了(非常認真)

絕望14.JPG
絕望15.JPG
絕望16.JPG
絕望17.JPG
(ED截圖,真叫人滿足!!!)


我覺得新房的電波越玩越好
懺在畫面跟節奏的平衡上做得很好
完全不會讓我有生厭的空檔

不過我應該還是不會追下去吧...實在沒什麼動力...

絕望01.JPG
(舊友)

絕望02.JPG
(大哥~第一集就登場了耶真難得)

絕望03.JPG
(老師還是一樣正XD)

絕望04.JPG
(了不起的晴美,她真是無所不能,現在還能當蜘蛛人)

絕望05.JPG
(當這群女人集合在一起時,足以毀滅世界)

絕望08.JPG
(准望相遇了!!)

絕望07.JPG
絕望13.JPG
(真是花朵盛開的浪漫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