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貓00.jpg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官網:http://umineko.tv/web/main/




【STAF】
原作: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監督:今 千秋
シリーズ構成:川瀬敏文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菊地洋子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スタジオディーン
製作: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製作委員会

【CAST】
右代宮戦人:小野大輔
右代宮朱志香:井上麻里奈
右代宮真里亞:堀江由衣
右代宮譲治:鈴村健一
紗音:釘宮理恵
嘉音:小林ゆう
右代宮金蔵:麦人
右代宮蔵臼:小杉十郎太
右代宮夏妃:篠原恵美
右代宮絵羽:伊藤美紀
右代宮秀吉:広瀬正志
右代宮留弗夫:小山力也
右代宮霧江:田中敦子
右代宮楼座:小清水亜美
源次:船木真人
郷田:上別府仁資
熊沢:羽鳥靖子
南條先生:石住昭彦
ベアトリーチェ:大原さやか


海貓03.JPG


海貓喵喵叫 第1集

第1集好看
沒有花太多時間在交待人物之間的勾心鬥角這點我很喜歡

劇情因為才演到第一集,所以也沒交待太多
但應該看得出來,這會是個孤島大量殺人事件
剛剛我去WIKI查資料...就被捏到了...所以建議除非必要絕對不要上WIKI或參加討論...

海貓07.JPG
(有錢人家的小孩都一定要吵來吵去的嗎?XD)


我之前沒有追蟬在叫,漫畫有看但沒有看解篇
所以海貓算是我第一個接觸龍騎士的作品
為了小野&鈴村,我想我會追完
小野這次用了還滿新鮮的聲線
他早期雖然配過不少痞子少年,可是戰人並不痞
小野用了比較像路人(啥)的聲線,老實說並不萌,不過很適合戰人

鈴村的讓治,也很路人XD
讓治的個性本來就不突兀,我也滿喜歡鈴村這個聲線的
他用這聲線配的DRAMA讓我印象很好(喂)

海貓06.JPG
(長相也很路人)

海貓01.JPG
(長相更路人!!(毆))

海貓02.JPG
(不知道為什麼這個家的女僕都特別正)

海貓04.JPG
(更正!!)

海貓11.JPG
(就女主角特別樸素XD)


不過對於戰人...
基本上是個好男孩
但是
我真的非.常.受.不.了一個男人會對自己週遭的女性說出"真想摸妳胸部"這種話

想想看,如果你身邊真的有這種親戚
你會用什麼眼光看待他?
可能會擔心他將來會不會變成色狼、更狠一點可能就直接把他抓去輔導了對吧?

我受不了在一個驚悚推理劇裡
一個清爽的男主角要做出這麼"作做"的性騷擾

我想戰人並不是真的這麼好色
我情可看那種用眼光、用語言去性騷擾的爛男人,因為這才是真實、是很有可能發生的事
也不想要看戰人這麼假裝地表現自己好像很好色

海貓05.JPG
(真讓人反感 囧)


然後還有真里亞
雖然我對她媽媽打她一事很不能諒解
可是我完全能體諒她媽媽為什麼想扁她
因為當真里亞一直發出"嗚嗚嗚"聲的時候...我有衝動想把她剁成兩半...|||
那聲音真的超讓人抓狂的!!那根本是精神波攻擊!!

海貓08.JPG
(我現在只要看到真里亞這嘴型,腦袋就會自動浮現她的嗚嗚叫 囧)

海貓09.JPG
(如果她媽沒扁她,那我大概會崩潰XD 不過打小孩巴掌是絕對錯誤的行為!!)


最後補個無關緊要的幾句
因為我最近事務繁重
動畫基本上都是累積好幾集在一口氣看(或是根本就放棄不看)
我應該不太會再寫動畫心得了

夏番我會追的大概也只有海貓而已
頂多再加一部NEEDLESS超能力大戰

春番會繼續下去的只有四葉遊戲
07-GHOST應該會想辦法補完,鋼鍊就...再看看...
潘朵拉之心我已經當DRAMA在聽了,完全不看畫面XD
剩下的全部放棄
動畫心得很多人寫,大概也不差我一個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