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底的愛意.jpg

【心得】
書名:眼底的愛意
作者:楢崎壯太
出版社:台灣東販

文案:
三條想念著同學土田時的決定性現場(自慰場景),被學弟森野撞見了,為了要讓學弟保守秘密,他每天持續著學弟所要求的侍奉。
雖然對土田的心意是絕對的,但是他卻也無法忽視森野的視線……
而在此時,他愛慕的土田投下了爆炸性的宣言!!三條的戀情到底會何去何從!?
同時收錄加畫新作!

感想:
《眼底的愛意》
這篇我還滿喜歡的,因為我喜歡眼鏡攻,更喜歡"外遇"關係XD

這篇一開始有一點小虐心
那種酸楚的感覺還滿有味道的

可惜就是小受非常地沒特色,又有這麼一點優柔寡斷
我對他實在沒辦法提起太多的興趣


《愛戀上你的甜蜜瞬間》
這篇我就沒這麼喜歡了,雖然他也是一個很完整的故事,幾乎沒什麼缺點可以挑剔

我不喜歡的是小攻怎麼才剛認識小受就可以愛他愛得這麼死去活來?
而且小受一樣還是很沒特色,感覺就是個路人

這篇還是有點小虐心
但虐心的程度就沒有《眼底的愛意》這麼自然

我也不喜歡小攻太早把小受推倒,會讓我覺得他重視SEX大於LOVE呀...

不過結尾我滿喜歡的,收得很甜
小受也變得比較有存在感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