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13話

喔天啊、天啊...這是作弊啊

誰來告訴我,為什麼被海水浸泡的引線可以點火?
而且每一根蠟燭都點到了
還有有什機關可以把蠟燭從海裡升起?

這真是太神奇了baby

最神奇的是小左的爛左輪都泡水了他還想拿起來發射
會死人的阿小左,泡水的火藥你射得出來我頭給你好了


這集的場面"超級"浩大
我看得目瞪口呆
不時穿插著看演唱會才會發出的"喔─喔──"式驚嘆


蒼鐵老師雖然不是主角,但他卻有主角威能耶(笑)
他精心安排的劇本,終於在這一集完美的展現了

蒼鐵老師你是未卜先知還是能運籌帷幄絕算千里啊?
這麼變態的劇本居然能一絲不差地達到最終結局...除了主角威能我想不到別的辦法

還有小左小笨蛋
原來他是個戀母情節的笨蛋...
看到秋月大人抱著遊山時,小左小笨蛋居然生氣了!!

但為什麼我覺得小左不是在吃秋月的醋,而是想要變成遊山啊XDDDD


這一話還有另一群天真的笨蛋
也就是劇團的觀眾
他們這次可是大飽眼福了
這麼扯的劇本、這麼扯的舞台效果(還穿插著阿姆斯朗炮隆隆射擊聲唷)
他們居然全盤接受了......

難道他們看到火炮發威不會想找個防空洞躲起來嗎?
要是發射火炮的人手滑了、火藥射到觀眾席上該怎麼辦啊?XD

最後一個笨蛋是秋月大人...
他把霸者之首的封印砍破幹麼啊?

害霸者之首附身在非常麻煩的人身上


還有蒼鐵大人明明是站在舞台上的
為什麼最後會突然出現在船上呢?
他果然是妖怪......|||


總之呢
第13集就是扯到不行、又精彩刺激毫無冷場的一集
(阿,有個人掛點了...但他沒什麼人氣所以大家好像都不太在乎?XD)

插入曲也超HIGH的,配上殺陣會讓人心情亢奮

被炸死的中居屋到底還會不會再次復活呢?


如果硬要選的話,機關說目前最值得推賞的一集應該就是第13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