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ラヴミーテンダー.jpg

【心得】
書名:溫柔的愛我 05
作者:木木
出版社:長鴻

文案:
模特兒的沙英、一樹,以及一樹兒時玩伴的美女.小直(♂)
因為某些原因同住在一起,沙英在早上的電視節目中演出,
而一樹變成了沙英的經紀人。
另一方面,小直也以咖啡廳〝風見雞〞的看板娘(?)為目標而努力。
某天,一個常來〝風見雞〞的高中男生遞給了小直一封〝情書〞……?

感想:
下有劇情

這集出現新角色
但這不重要(喂)

對我而重點是沙英跟一樹呀!
他們的曖昧搞得我都快抓狂了
這種不是愛情但又很曖昧的做法太過份了!
我心裡有說不出的火大呀XDDDDDDD

第5集稍微流水帳了一點,但還是很好看
而且沙英跟一樹的互動超多,看得我非常爽!
可惡他們兩個到底會不會在一起呀!(生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