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神隱藏的少年.jpg

【心得】
書名:被神隱藏的少年
漫畫:上總かける
原作:杜山加英
出版社:尚禾

感想:
前陣子玩海龜他,有人出了這一部漫畫的題目
他的題目是要猜《被神隱藏的少年》中,作者特別喜愛的配角

這個配角勾起了我的興趣
於是我就去把整套借回來看

看完後我只有一個感想:果然是冬水社的漫畫......真是太RY了......
(ps.那RY是我昨天學到的新詞,我其實不是很喜歡用,但用在這裡實在是太切合了)

我很努力思考,如果是在10年前看《被神隱藏的少年》,我會不會喜歡?
(先別論10年前並沒有《被神隱藏的少年》)

我想答案應該是...會比現在才看喜歡這麼一丁點吧?

不過我連十年前看《冰之魔物語》都很RY了,更何況是《被神隱藏的少年》(汗)


以下有......抱怨


然後我想應該大部分的人都已經看過《被神隱藏的少年》了吧
所以故事走向我也不不想多說了

硬要講的話,這就是個天真無邪少年一直在時空中飛來飛去
然後跟一個超級天才鋼琴家當一輩子好朋友的故事

我實在很想大喊"去你媽的好朋友"(炸)

不過據說這本被歸在少女漫畫
所以我也沒辦法多講什麼啦...


關於時空跳躍的作品不少
這部的描寫在少女漫畫裡算是仔細了,很在意時間前後的矛盾

其實前幾集,我是覺得《被神隱藏的少年》好看的
但他用一樣的梗,玩了整整12集,搞到後來我覺得好膩

而且我很受不了賽伊的個性
就跟我受不了伊修卡一樣
但還好賽伊沒有伊修卡這麼讓我討厭,我才可以努力地撐完12集

我是認真地覺得,為什麼那種漫畫(哪種)的男主角都要那種個性
都要天真無邪又堅強
然後另一半就會被他治癒...

還有故事裡,所有的人都喜歡賽伊跟比呂志
這實在是太了不起了
冬水社的劇情裡,社會都是如此地光明與璀璨,就連壞人都壞得很雜碎

我是不會很想要看什麼貼近社會的寫實漫畫啦
但一味的純白無遐,只會讓我覺得太天真而已...
像《微憂》這樣不是很好?書中描寫的雖然也是個歡樂的世界,但至少立體有層次多了

再說
賽伊&比呂志兩個正質青春年華的大男人每天一起洗澡一起睡覺而且還互有好感
卻什麼事都沒發生
那個世界是沒有SEX這種事嗎?
還是他們其實都是性無能?

我沒有特別想看H或什麼的
只是覺得,賽伊跟比呂志這種關係,實在是太柏拉圖了...

抱怨了這麼多,我要說的是,其實《被神隱藏的少年》是很值得被推薦的
很適合推給我不太碰BL的同學看
但對我而言,《被神隱藏的少年》是部完全搔不到癢處但又不能說難看的少女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