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來玩棒球.jpg

【心得】
書名:今天也來玩棒球
作者:都築春
出版社:長鴻

文案:
津山和志田這對兒時玩伴,高中時代出賽甲子園卻因為津山的失誤而初賽就被刷下來。
不過即使畢業後,他們仍然一起加入業餘球隊打棒球。
其實津山心繫志田,但他連告白都不敢想。

感想:
這本的書名要是沒有"棒球"兩字,我大概這輩子都不會找來看
他的封面讓我誤以為他是很無趣的大狗攻X娘受
但等我看完書後我才知道我錯得理譜
因為這本超好看的啦!!!

故事主要有2對
一對是津山與志田
津山是外野手、志田是投手,兩人是青梅竹馬
畢業之後還一起參加商店街棒球隊

另一對是國小老師泉與蕎麥店小開巖
這對在國中時也是同一個棒球隊,後來大學畢業才又再相逢

如果說津山與志田是純情少年代表組
那泉與巖就是工口成人代表組XD

這本我最喜歡的部分是:津山與志田的互動很棒
雖然是青梅竹馬,但愛在心裡口難開的膽怯與生澀都表現得很好
而且劇情中棒球佔了很大的比例,絕對不是單純的背景設定
光看他們在棒球上的表現就可以知道他們現在的心情,單純得非常可愛

再說志田比我想像中的強勢非常多!
可以說他才是真正主導戀情的高手XD

另一對泉與巖則是非常萌非常萌非常萌(掩面)
只在乎快感,愛不愛則不是這麼重要的成人式戀愛,跟青春組呈現滿大的反差的
但這一對其實本質也是非常純情
雖然沒有明確地表達彼此的心意,但放閃光的威力比青春組還要恐怖(遮眼)

我很喜歡這本
是起承轉合都很得體、劇情紮實、不管是主角還是配角又都很可愛的漫畫
他除了畫風不萌之外真的沒什麼缺點了

今天看的2本BL都很好看
從2月開始都沒什麼好書的寒季終於要結束了嗎?
我的春天終於來了(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