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禁止令.jpg

【心得】
書名:愛情禁止令
作者:富士山ひょうた
出版社:尖端

文案:
「不准騙我、不准威脅我、不准用手銬銬住我、一切犯罪行為全面禁止!」
這是業務員夏目和大學生冬時締結的契約。
這段由跟蹤、手銬箝制開始的愛情,將會有什麼樣的演變!?

感想:
當初看文案時,我對這本完全不抱任何期待
然後看封面時,我還一度懷疑我看過這本書

但是沒想到,這本超好看的啦!!!
展開得這麼莫名其妙的故事,我居然會覺得好看,我最近真容易被滿足XD

故事一開始
小攻就監禁(?)了小受,並要求小受跟他交往
接下來小攻就非常有耐心地等小受接受自己
再一點一點打進小受的生活

這種小攻平常很溫柔、很有理性,但一暴走就很可怕,真的超恐怖的!(不過我很愛)

這本的小受還是很有富士山老師的特色:就很口嫌體正直XD
但這本的小攻個性倒是滿少有的,作風很強勢但手段很柔軟,被他喜歡上應該很難拒絕吧

劇情到最後都沒有太清楚表明小受有沒有喜歡上小攻
也沒有說明為什麼小攻會喜歡上小受(照表哥的說法,小攻應該滿冷淡的)
但成年人的戀愛,是不是"真正的愛"不重要
只要寂寞的時候有人陪這樣就夠了XD

我很愛兩人初次上床那段
小攻用吻試探的畫面超揪心的(哪裡揪了XD)
第二次H也很棒
小受的打死不開口超讚XD

這本我比較不習慣的是他的收尾收得滿突然的
表哥好像有很多話想講但都沒機會講
感覺像是還可以有續集
但反正富士山老師的ENDING通常都很無趣,所以故事斷在這裡也不錯啦(炸)

ps.不過我聽說這本有後續故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