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くしないで.jpg

酷くしないで

作者:ねこ田米蔵

キャスト
眠傘 隆:柿原徹也(受け)
真矢秀幸:寺島拓篤(攻め)
彰:羽多野 渉


這張聽說是寺島初攻
聽起來不過不失的,離鬼畜攻的程度還差了一點力道

然後被大家痛罵的柿原,我就很愛他的受聲XDDD
我喜歡這種叫得超直接又太用力、完全沒技術可言的聲音(這是稱讚嗎?)

而且這張柿原的聲音讓我有一點驚豔
基本上柿原大部分的重要TVアニメ代表作我都有接觸過
我對他的印象就一直是"軟不下來又硬不起來"XD
要很熱血的時候不夠熱血
要很軟弱的時候又差了一點氣
可是在這張裡,柿原配一個一直被小攻欺負的小受
我就滿喜歡他的表現得,很有神經質又天然呆的感覺

看原著的圖,會覺得小受很弱很娘
但柿原所呈現出來的小受,卻像隻愛虛張聲勢的家貓,感覺可愛多了
我很少稱讚柿原的,我這次居然稱讚他了XDDDD


聽說(?)這張是一張為H而H的DRAMA...

小攻先用計讓高材生小受作弊
然後再以作弊作為威脅逼小受跟自己上床
後來被小攻的哥哥發現自己跟小攻的關係,哥哥就勸他跟小攻分手
這件事後來被小攻發現,小攻就暴走了

小受一直被小攻欺負,真的好可憐
小受哭的時候我好想幫他扁小攻QQ

接下來,學校老師似乎得知小受作弊的事
小受誤以為是小攻去告密的
氣得大罵小攻
但罵完之後他卻感覺到心痛,似乎自己也喜歡上小攻的樣子

傷心之餘的小受被哥哥帶到了CLUB去
接著小攻就接獲線報,得知小受在CLUB泡妞XD

這幕超歡樂的
小攻緊張地衝出家門的表現超可愛的!
一向精明的他會驚慌失措地踢到桌子
讓本來很討厭小攻的我,也變得喜歡了!


在CLUB喝醉的小受被一個熟女釣上還被帶去開房間
所幸小攻臨時趕到,才讓小受免於破處(?)之憂

把小受帶回家的小攻,接下來的反應實在是太可愛了
我好喜歡這一段
小攻一直嫌氣被打伴成時髦模樣的小受很俗,講了一堆嫉妒的違心之論
雖然小攻沒有告白,但他的反應比告白更有愛呀>///<


因為太有愛了
兩個人理所當然要到床上翻滾
沒想到翻滾到一半
小受突然告起白來了
小受邊哭邊跟小攻說:因為... 我希望能跟你...成為好朋友
然後小攻又再次暴走了XD


這張CD的故事遠比我想像中的有趣啊!
碟評說這小受很弱小攻很S故事又很重視H,一開始我本來以為會是個雷作的
但其實小受他超可愛的!
兩人的互動也超可愛的!
故事雖然很老梗但因為太歡樂了所以我可以無視那些老梗

還有羽多野配的哥哥超萌,我完全被萌到了(鼻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