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腿叔叔的寶物.jpg

【心得】
書名:長腿叔叔的寶物
作者:須貝あや
出版社:東立

文案:
父母相繼去世的少年.阿聖,他非常渴望能夠見到如同長腿叔叔般幫助自己的「櫻先生」,並且親自向他說聲謝謝…
某一天,阿聖原本以為可以如願見到「櫻先生」本人,沒想到出現在眼前的人卻是一個態度傲慢、超沒禮貌的社長.桐島貴臣。
貴臣不但要求阿聖搬到他家一起生活,而且還常對阿聖做出一些讓人臉紅心跳的舉動……!
雖然阿聖對貴臣產生極大的反感,但後來阿聖卻發現自己的心早已不受控制地被他吸引了…!
可是貴臣似乎只把阿聖當成洩慾的對象罷了…究竟阿聖該何去何從呢———?

感想:
用鬼畜掩飾感情的攻X沒個性沒主見只會哭的娘受
真是一本超老梗的漫畫啊 囧
沒想到我還把這本看完了 囧


下有劇情


我看過須貝老師一般向的作品
雖然主角還是很天真愚蠢(容我用這個形容詞)
但是其他人還滿溫柔的,所以我可以接受

可是這本的攻的個性真的挺莫名其妙的
默默贊助小受也就算了
但他明明不想讓小受知道自己的身份、為什麼在遇見小受的時候要強吻小受呢?囧
他只要不對小受動手動腳
小受就不會一天到晚想逃跑啦

總之我真不懂這兩個人的邏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