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樣情人.jpg

【心得】
書名:犬樣情人
作者:凪まゆこ
出版社:長鴻

文案:
夏生喜歡的女生小智對他的兒時玩伴真島一見鍾情,然而真島喜歡的人卻是夏生!!
夏生雖然百般抗拒真島的求愛攻勢,然而看到他像小狗一般無助的樣子便開始感到迷惘……
之後兩人跟小智以及她的奇妙朋友一同去溫泉旅行,更就此陷入了無厘頭愛情漩渦中!!

感想:
這是本獻給青梅竹馬愛好者的好漫畫!(誤)

《犬樣情人》
這個故事非常地蠢,不適合在公眾場所觀賞XDDDD
小受是大笨蛋
小攻則是個會用無辜表情裝乖的心機攻
然後女主角是超級大笨蛋(不過我很喜歡她)
一群笨蛋攙在一起會讓我看得很幸福,就像看《荒川爆笑團一樣》(並不是)

《Dear Complex》
這個故事我就不大喜歡了...
小受以前是個大胖子,所以常被人欺負,只有小攻會保護他
後來他減肥成功,以全新的面貌出現在小攻身邊
並偷偷地暗戀這小攻

這故事我不喜歡的地方是...小受很娘...
還有H給得很倉促...
劇情又沒什麼起伏又陰暗,完全感受不到萌點QQ

《Love Pain》
這個故事就有趣多了
因為小受是個美少年主動受
他硬把小攻推倒那段,我看得非常快樂XD

《Golben Lover》
這篇也是青梅竹馬,其實這本書裡每個短篇都是青梅竹馬
作者雖然畫風不美形,但他的劇情很白爛,所以我看得很快樂
像這篇裡的小攻是個有被害妄想症的大少爺
他光站在小受身邊就已經很有喜感了,我還滿喜歡他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