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りなくゲームに近い本気.jpg

限りなくゲームに近い本気

原作:樹生かなめ
插圖:麻生海

堀慧一:武內健
高須(千葉)賀和正:一条和矢
堀慧二:成田劍
増谷康纪 笹沼晃

我後悔了
我為什麼要聽這張QQ

一開始高須就跟慧一告白
慧一:難道你有這方面的興趣?
高須:不,我只有對慧一你又這方面的感覺
聽到這種台詞,我就噴茶了XD
本來以為這會是很歡樂的碟
高須雖然很強勢但對慧一非常溫柔,我也很喜歡這樣的攻
慧一雖然有點彆扭,但也是個非常秀氣優雅的小受

但是
但是但是但是
這張碟其實一點也不歡樂啊!

高須的前後差異大得快嚇死我了
前半段高須是個好好先生
後半段高須就變成鬼畜偏執狂了(抖)

不得不承認配篇執狂的一条聲音比較萌
但我討厭偏執狂啦QQ
那種強制的愛讓我覺得好噁心
認為即使是"恨"也沒關係,這也是一種"愛"的人真的好扭曲
慧一也因為這樣的愛而笑了起來(是慘笑)
慧一的笑聲讓我都快要哭了,這真是太可怕了>"<
最後慧一還被迫(?)必須跟高須和弟弟在一起
這個世界到底是怎麼了?XDDD

不過我很喜歡武內
也很喜歡一条
尤其是武內,聲音乾淨鼻音不重H又叫得很讚,真是完美的兔子受XD
不過武內配的角色大多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聽說這張是武內的初受?
完全聽不出來啊(震驚)

還有一条的聲音,我的天啊(遮耳),聽了真的會想叫救護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