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愛哭鬼.jpg緊緊相擁.jpg

【心得】
書名:緊緊相擁、喜歡愛哭鬼
作者:夏目桂
出版社:長鴻

文案:
《喜歡愛哭鬼》
個頭高大的五月卻是個愛哭鬼,小時候在練劍道時,他單戀的對象小劍對他說「只要你贏我的話,我什麼都聽你的!」。
升上高二的他們,五月劍道還是不如小劍,不僅沒贏過,
而且小劍又是全國頂尖高手,粉絲眾多!!
五月該如何贏得小劍的心呢?

《緊緊相擁》
想要獨立、開家屬於自己的店的流行設計師.絆,對住在他家樓上的房東兒子.幸也一見鍾情!
幸也對只要想到就會出口告白的絆覺得很頭大,可是他時常流露出的寂寞又讓幸也無法置之不理。
某天,一個男人到訪了--!?

感想:
因為兩本是同一個作者的書,然後都一樣不太好看,所以心得就一起寫了

《緊緊相擁》比《喜歡愛哭鬼》還要好看一點點
但這兩本都是非常奇妙的短篇集
其實夏目老師根本不用畫這麼長
他直接畫四格漫畫就好了

第一格:交待認識背景
第二格:暗戀or告白
第三格:小受突然哭了
第四格:然後兩人突然就上床了

這兩本漫畫加起來應該有近10個短篇吧?
每一個故事的走向都一模一樣...
就只有人物設定不同而已

劇情模式老套這還沒什麼
我最無法理解的是,為什麼他們總是能非常突然地就上床?
我真的不懂耶,明明前一格還哭得淅瀝嘩啦、下一格就開始嗯嗯啊啊了

一口氣看完這兩本,害我都覺得腦袋打結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