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雪.jpg

淡雪

作者:真崎ひかる
イラストレータ:陵クミコ

キャスト
鈴木達央:和倉佑真
羽多野渉:武川秀一
武内健:水沢那智

其實這張我已經聽完很久、心得也寫完很久,但我現在才想起來我忘記貼XD

這張前半滿好聽的,但最後一軌我覺得好空虛(毆)

但這張再次讓我驚覺到,我跟羽多野跟武內有多不熟XD
羽多野在這張裡那低沉到不行的聲線讓我再三確認我沒認錯聲優嗎
而武內呢,我對他的印象一直停留在健氣受,但他在這碟裡卻是經歷人事的美聲受XD

這張的小受佑真,是個生世有點坎坷但是非常孝順的阿信XD
佑真的父母離異、父親又重病、而且父親還曾害死秀一的老爹
但即使如此,佑真仍究時常保持著笑容,對人都很虛心和悅

所以當佑真發生一些很難過的事時(像父親重病、被老師性騷擾)
被秀一大罵:你為什麼要強顏歡笑?想哭的時候就哭出來啊!
聽到這段時我好感動唷,小羽毛(錯)很貼心唷!

秀一最早的時候被形容是沉默寡言跟為人冷淡的男人
他頭兩軌也真的很沒有存在感(一度讓我以為攻其實是店長XDDDD)
但他在突然強吻佑真之後,就變得多言(?)溫柔體貼了起來

只不果我不太確定秀一是什麼時候喜歡上佑真的
DRAMA裡頭有提到一點,但我總覺得那段有提跟沒提沒什麼兩樣

還有就是佑真的父親對秀一的父親有發生過一點意外
這段"前塵往事"的設定本來應該可以搞得很灑狗血、很騙眼淚的
卻被秀一一句話"那不重要"就全部解決了XDDDD

讓我覺得"那前面的苦悶是悲假的嗎?"(大笑)

老師的性騷擾也很奇怪,這年頭會有性騷擾得這麼明目彰膽的老師嗎?
居然特地把學生叫到準備室想偷吃學生豆腐?
這隨便都能告死他吧?

聲優的部分
羽多野這次用的聲線真的好低唷,而且配的是一個冷感強勢的攻,感覺有點妙
我還是比較喜歡他配天然系的攻啦,比較可愛

達央則是很刻意地想壓抑自己的熱情(啥)
達央以往都是配比較熱血外放的角色吧?
所以佑真的哭聲我是覺得配得不夠軟...
感覺像是隨時會突然跳起來大喊"管他的老子最偉大"XD
但我有被佑真的彆扭萌到唷XD

武內的部分就是...武內好萌(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