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豹頭00.JPG
グイン・サーガ 第3集

這集是在演啥鬼啦(失落)

前半段豹子頭跟傭兵大眼瞪小眼、互訴情衷,就這麼結束了

豹頭01.JPG
(豹子頭依舊是深情款款好謎人>///<)

豹頭04.JPG
(傭兵先生依舊是英姿煥發)

豹頭05.JPG
(神秘劍客依舊神秘,搞得我還以為他是什麼重要人物)

豹頭07.JPG
(ORO先生對豹子頭依舊充滿了愛,他可是對豹子頭一見鍾情了,還願意為豹子頭被抓去關)

豹頭20.JPG
(不過他領便當也領得超沒價值的(哭哭))


故事後半段豹子頭等人就被關起來

接下來有猩猩來攻打城堡
傭兵就藉機逃出去
豹子頭就打算要去救公主

豹頭09.JPG
(弟弟跟豹子頭關在一間房,不知道為什麼豹子頭看弟弟的眼神特別地神秘XDDDD)

豹頭14.JPG
(姐姐跟一隻小猴子關在一起玩人獸(誤超大))

豹頭15.JPG
(弟弟偷窺中)


豹子頭等人被關到一半後
這中間暗戀豹子頭ORO跑來救豹子頭
然後ORO就很突然地跟伯爵的劍客打起來了(WHY?)
然後ORO又很突然地被劍客秒殺了(WHY?WHY?WHY!)
然後豹子頭就跟劍客PK很迅速地KO劍客(也太快了吧)

接下來豹子頭就跟伯爵打起來
只花不到1分鐘就KO了伯爵............

豹頭18.JPG
(真是神出鬼沒的神秘劍客,他是血屍嗎)

豹頭19.JPG
(還會召喚粉紅泡泡咧)

豹頭21.JPG
(真是邪惡的表情)

豹頭22.JPG
(突然覺得他有點像地達羅(好感度大增))

豹頭23.JPG
(然後就作古了...ORZ)

豹頭28.JPG
(換伯爵登場,他終於要對公主下手了)

豹頭13.JPG
(被伯爵調戲的小猴子,這表情真是太讚了www)

豹頭26.JPG
(伯爵馬上就沒有頭了...真迅速...ORZ)


anyway...知道我看到伯爵被KO時的心情是什麼嗎
我覺得我在玩一部開外掛的RPG
主角一行人去打大魔王跟小魔王時
直接輸入金手指
所以打鬥畫面全部都被PASS掉
你也不知道對方為什麼要來打你,反正對方都來打你了你只好打回去
打完之後得到升級點就可以直接到下一關
剩下的通通不重要

但這是動畫耶,動畫這樣演還有什麼意思啊!(翻桌)

總之這集真的實在是太超展開了
雖然我能明白編劇是為了趕進度
畢竟這小說架構非常龐大,不重點提要的話根本演不完
但我不喜歡看一部動畫演得只是像故事大綱,動畫該有的節奏跟演出都被省略光了
這樣我還有看下去的意義嗎?
要是下集也這麼超展開,我就不想看了啦

豹頭27.JPG
(豹子頭想跳海,我也想跳了啦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