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之國的愛麗絲.jpg

【心得】
書名:心之國的愛麗絲 01
漫畫:ほしの総明
原作:QuinRose
出版社:東立

文案:
原來在院子裡睡覺的愛麗絲,卻遭到一個有著兔子耳朵的年輕人強行帶走,還將她推入一個洞穴,結果來到不可思議王國。
後來那個年輕人還要她喝下一種不知名的藥水,當然遭到愛麗絲的拒絕,可是對方卻依然強行逼她喝下,還說這麼一來就必須參加遊戲,之後就離開了。
不甘心的愛麗絲於是試圖趕忙追上那個人,沒想到很快就碰上一對雙胞胎守門員,還拿著斧頭威脅她…。

感想:
這是由乙女GANE改編而成的漫畫
有著很多乙女GAME都有的問題:女主角真是平凡到路邊撿到的都比她有個性

不過愛麗絲在乙女GAME裡我是覺得還算是比較討喜的了
至少她比較自私一點(欸)
也比較懂得自我保護跟懷疑人
沒有這麼地聖母化

只是雖然女主角比較有立體感
這部的男性角色卻一點都不萌啊(遠)
也許是漫畫裡的男性角色都沒戳到我的萌點吧...
雖然他們都算有個性、也都很帥氣...
但雖然有這麼多的男性,我卻覺得他們全是同一種人,喜歡A跟喜歡B的感覺根本沒什麼差

而且我超討厭這個GAME的規則:所有的任務者都會/要愛上愛麗絲

就算是乙女GAME、就算他的目標就是要攻略所有男角
但把"大家都愛女主角"這隱藏設定這麼光明正大地表現出來,感覺還頗不舒服的
因為我不知道女主角有什麼值得這麼多人一見鍾情呀

ま~雖然也是有某個帽子先生利用了這個"規則"來玩弄愛麗絲啦
但我猜想他百分之兩百會在假裝追求愛麗絲的過程中,真正愛上她吧

ps.不過我很喜歡騎士跟三月兔的互動XD


CAST
ブラッド=デュプレ :小西克幸
エリオット=マーチ :最上嗣生
トゥイードル=ディー・トゥイードル=ダム :福山潤
ビバルディ ペーター=ホワイト :宮田幸季
ユリウス=モンレー :子安武人
エース:平川大輔
ボリス=エレイ :杉山紀彰
メリー=ゴーランド :堀内賢雄
ナイトメア :杉田智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