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00.JPG
神幻拍檔 第3集

最近雖然看了不少動畫,但因為根本沒截圖就懶得寫心得
可是07-GHOST不一樣,我截了很多圖,卻寫不出心得XDDD

anyway,這真是有夠拖戲的第3集
劇情好像有進展,又好像完全沒有
而且我一直不懂為什麼教會不肯讓泰德離開?
教會雖然願意收留任何人,但同時不是應該也應該能容許任何人離開嗎?
像現在這樣簡直就是把泰德軟禁了嘛!

GHOST01.JPG
(總之重要的公主抱還是要重現一下)

GHOST03.JPG
(在教會都要吃魚眼睛,難怪泰德會想跑XD而且泰德吃魚眼還不是一口吞下,咬一半的眼睛比一口氣咬爛的眼睛還要噁心啊!)

GHOST05.JPG
(小抱怨一下,漫畫版的弗拉烏比較帥,動畫版的少了一點痞痞的感覺)


老實說07-GHOST...我已經完全當DRAMA在看了XD
阿亞納米的戲份太少了我真傷心
而且還一直不快點進入有趣的部分
他是打算要演26集是嗎?
我可是只打算看個13集耶!

PH搞不好還比較有趣(←這傢伙變節了)

GHOST09.JPG
(アヤナミ>//////<速水魔王>/////<明治光秀>//////<(←錯棚了))

GHOST13.JPG
(米卡傑的戲份也太少了啦(哭哭))

GHOST16.JPG
(這一幕讓我飛躍起來了wwww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