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魔法使.jpg

【心得】
書名:我是魔法使
作者:ゆのはら棗子
出版社:長鴻

文案:
小小魔法使.直樹在人間界迷路的時候,巧遇優太溫柔的對待。
之後直樹為了能夠再見到優太,轉入了優太的班上。
可是他在學校見到的優太,不知為何卻是個冷淡又有點可怕的人……
為了讓優太能夠幸福的笑,小小魔法使.直樹會使出什麼樣的魔法呢……?
超Q的魔幻戀愛喜劇?

感想:
者本剛看封面時,我以為是個無聊的娘受與冷淡攻的故事(對不起我不太喜歡正太受)
但等到我看完後,我才知道,我其實是在看独伊的高中生版對吧?(並不對)

最近的好書其實不太多
但這本我還滿喜歡的
男主角直樹是個大笨蛋(絕對無誤),但要說他笨、不如說他是天真爛漫
他常常會做出很奇怪的舉動,做事也全憑感情而動,完全不顧他人眼光跟事後處理的
這樣的直樹真的非常地可愛
他有一種讓人沒辦法討厭他的能力
就算他搞破壞,你也會想摸摸他的頭然後說聲"算了"就沒事XD

ps.直樹因為是魔法使所以他會變小(正確來說他本來就是小隻的)

而直樹喜歡的優太,則是個面惡心善的正太控
優太雖然喜歡直樹,但卻更喜歡回到小孩子身高的直樹www
害直樹常常吃自己的醋XD

這兩人的互動真的非常有趣
有讓人受不了的治癒效果

每章之間的彼得兔小插圖更是一絕
那隻兔子機車(?)得會讓人想抱回家養>/////<

這本不管是主角還是配角全部都很可愛
是會讓我想重翻的漫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