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棒的戀人.jpg

【心得】
書名:最棒的戀人
作者:犬養きり
出版社:長鴻

文案:
在高中參加曲棍球隊的太郎,最崇拜的美國球隊的明星球員‧薩伊要來住他家了,原先興奮的心情在聽見老爸說薩伊是他的戀人之後,完全被澆熄!
完全不能適應崇拜的人在他家做便當、洗內褲的情景,太郎陷入無邊的困擾中……

感想:
這是一本兒子與老爸和老爸的情人這樣微妙關係的BL漫畫(笑)
書中充滿了高大成熟的運動青年
那健美的體格、優雅紳士的動作、體貼的台詞,簡直就像是GAY版的言情漫畫嘛!(誤)

我一開始拿到書時,我以為主角太郎要交往的對象是他的偶像薩伊
所以當薩伊說他來日本是為了要成為太郎的繼母時,我整個被嚇到了XD

但我在看完薩伊跟太郎他老爸的愛情故事後
我就很順利地接受了薩伊跟將介先生的戀情

雖然薩伊跟將介先生年齡差距很大
在他們之間,已頗有確認過自己與對方心意後才決定交往的成熟氣質

不過也因為薩伊的戀愛有點太成熟了
劇中的重點除了戀情之外,也在人生態度等等上琢磨不少
而且漫畫的視角偏向第三人稱,讓我覺得比較有距離感
所以我雖然還滿喜歡這種風格的,卻不覺得自己是在看BL漫畫

還有將介先生啊,看起來超像演時代劇的某演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