豹子頭00.JPG
グイン・サーガ 第2集

這部的步調還真快,大概是在跟鋼鍊在比誰跑得比較快吧?
但鋼鍊大概是因為我被前作影響的關係,所以我一直覺得FA版的節奏快得像是在趕投胎
豹頭王的部分我就覺得還好,雖然給我一種省略很多細節的感覺,但基本主線都有掌握到

而且豹子頭好MAN>////<
新登場的紅色傭兵也很帥
還有一個神秘的劍客,不知道是什麼來頭

這集雙胞胎一下就從森林被帶到敵方城堡,遇見了變態城主伯爵大人
不過伯爵雖然被冠以變態之名,卻沒有對雙胞胎性騷擾,真是讓我失望透了(喂)
而且豹子頭的等級也太恐怖了,如果公主的等級是1,那豹子頭大概就是999吧?
只要有豹子頭在,雙胞胎的安全應該就沒什麼後顧之憂了吧?

豹子頭09.JPG
(傭兵出場了!!!我對他的第一印象很好XD)

豹子頭15.JPG
(神秘劍客,那POSE有種說不出的喜感XD)

豹子頭16.JPG
(一點也不變態的變態伯爵)

豹子頭14.JPG
(跟花瓶一般存在的雙胞胎,尤其是弟弟,更是個超級標準的大花瓶XD)


這集的重點就是打打打
下集大概也是
不過他的戰鬥場景真的挺有魄力的
音樂也加很多分

豹子頭08.JPG
(食人猿登場!)

豹子頭06.JPG
(豹子頭被抓到了!!!)

豹子頭07.JPG
(喔~~豹子頭露出了誘人的表情跟呻吟>"<)

豹子頭05.JPG
(被推倒的模樣更是我見猶憐啊!!!)

豹子頭04.JPG
(連中間的那位路人甲都因此對豹子頭心動了!!!)

豹子頭01.gif
(最後豹子頭使出必殺技三連擊,秒殺食人猿!!!)

豹子頭11.JPG
(沒想到這身勇猛反而讓傭兵先生的心跳加速了!!(誤))


總歸來說,這兩集看下來,我是覺得這部劇情其實起伏不大,甚至還有點薄弱
但卻讓人看得挺過癮的
配樂真的大加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