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葉00.JPG
クロスゲーム 第2集

媽啦這動畫做得這麼好是怎樣啦(哭著跑開)
不知不覺間他已經曾為我這季最期待的動畫了>"<

OP一開始有點囧,但越聽越好聽
ED很棒

第2集光已經到初三了
與若葉的回憶則參雜在劇情之中
動畫整體質感還是很優
有帶出安達充的風格
我真的很意外他可以做得這麼好

看完動畫會讓我想要馬上去補完漫畫
但又想出完再一口氣解決,不然會內傷XD

四葉08.JPG
(先回顧幼年的光,他的初次奮力投球XD)

四葉01.JPG
(國三的光,一臉帥氣嘛XD)

四葉02.JPG
(千田圭一郎同學,他是個很臭屁的笨蛋,後來轉任游擊手,也就是他讓我相信"愛出風頭的都很適合當游擊手"這種謊言的XD)

四葉03.JPG
(帥氣的青葉XD)

四葉04.JPG
(雖然青葉很帥氣,但這POSE還是很性感!)

四葉05.JPG
(青梅竹馬笨蛋二人組XDD 我愛青梅竹馬!!)

四葉06.JPG
(但是若葉才是最強大的存在呀!真的超強大的!若葉妳為什麼不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