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01.JPG

リストランテ・パラディーゾ
官網:http://www.rispara.tv/


STAFF
監督:加瀬充子
アートディレクター:ソエジマヤスフミ
シリーズ構成:猪爪慎一
脚本:猪爪慎一、笹野恵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竹田逸子
3DCGI:平将人、小林武人
美術設定:清水順子
カラーデザイン:甲斐けいこ、池田ひとみ
撮影監督:上田栄司
音響監督:亀山俊樹
音楽:コーコーヤ
編集:重村建吾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david production

CAST
ニコレッタ:折笠富美子
クラウディオ:山野井仁
ルチアーノ:立川三貴
ヴィート:黒田崇矢
ジジ :喜山茂雄
テオ :上田燿司
オルガ :寺田はるひ
ガブリエッラ:渡辺美佐
ロレンツォ:乃村健次
フリオ   :西松和彦


天堂20.JPG


第1、2話

一次兩話,2週播一次...是這樣嗎?

動畫的製作水準真不錯
小地方也很用心
我很喜歡每話結束時,會特地把菜單翻起來那幕

但是在某些單字上使用義大利文,感覺真的超怪
要嘛就給我全程講義大利文嘛!

天堂22.JPG
(連翻個菜單都這麼優雅>////<)


動畫整體表現我覺得比漫畫有流暢感
但是,漫畫的大叔比較萌(掩面)
動畫的表現雖然也非常棒了
クラウディオ一副秀色可餐的模樣,我完全可以理解為什麼妮可想推倒他XD

但是漫畫的大叔比較讓我心動...大概是小野老師那獨特的筆觸讓我著迷的關係吧?
動畫就真的只是一群美型帥歐吉,雖然很賞心悅目,卻沒有想撲上去的衝動(喂)

天堂34.JPG
(歐吉真是罪惡呀)

天堂32.JPG
(這表情,是在誘人犯罪吧wwwwwwwwwwwwwww)

天堂17.JPG
(戴老花眼鏡的POSE也優雅到讓人受不了呀~~~)

天堂16.JPG
(但還是首推繫領帶,領帶萬歲!!)

天堂15.JPG
(難怪妮可會臉紅,哈哈我完全可以體會XD)

天堂27.JPG
(友人說,吉吉怎麼老是在吃東西,都沒停過XD)

天堂05.JPG
(光頭也滿棒的,那顆頭真是深得我心XD)

天堂10.JPG
(主廚也好可愛)

天堂37.JPG
(迪毆最有南歐男人的性感)

天堂26.JPG
(我喜歡毒舌的魯吉安諾)

天堂39.JPG
(獨自淋雨回去的他,真是太傲嬌了!!(誤))

天堂38.JPG
(跟孫子一起坐的畫面也好溫馨>//////< 我超喜歡這幕的感覺!)

天堂07.JPG
(其實老闆跟老闆娘也都很性感)

天堂11.JPG
(妮可的身材也是不錯的呢)


天堂餐館整體而言動畫真是高水準呀!
音樂、色調、畫面都很柔和,食物也看起來很美味
是不管男生還是女生都可以看得很享受的動畫
相較之下PH又要哭了(淚)

只是看完後真的很想大喊:義大利都是這樣衝動、要戀愛不要理智的嗎XDDDDDDDDDDDD

看這部建議邊吃邊看,不然會有點肚子餓XD
動畫的咖啡畫得彷彿都可以聞到咖啡香呢,真的很有身處羅馬街頭的感覺

天堂03.JPG
(甜點)

天堂09.JPG
(前菜)

天堂33.JPG
(巧克力)


(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