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00.JPG
神幻拍檔←長鴻譯名
官網:http://07-ghost.net/index.html


STAF
監督:高本宣弘
シリーズ構成:高橋ナツコ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藤井まき
総作画監督:番由紀子
メカニックデザイン:宮豊
美術監督:栫ヒロツグ
色彩設計:北爪英子
撮影監督:近藤慎与
音響監督:高桑一
音楽:中川幸太郎

CAST
テイト=クライン:斎賀みつき
ミカゲ:浪川大輔
フラウ:諏訪部順一
カストル:千葉進歩
ラブラドール:宮田幸季
アヤナミ:速水 奨
ヒュウガ:浜田賢二
クロユリ:斎藤千和
コナツ:岸尾だいすけ
ハルセ:羽多野渉
カツラギ:中井和哉
シュリ:入野自由
バスティン:桐井大介
ファーザー(神父):木内秀信
ミロク:千田光男
国王:高橋広樹
シスター・アテナ:川澄綾子
シスター・ロザリー:能登麻美子
シスター・リーベル:名塚佳織
ハクレン:福山 潤


GHOST01.JPG


第1話

速水好萌!!!!帝國軍萬歲!!!!(被秒殺)
軍服太惡劣了
我光看就覺得心靈受到治癒了XD

GHOST14.JPG
(喔喔喔喔喔喔喔帽子絕對是重點!!!)


這部的作畫跟潘朵拉之心和天國少女比,好到我好想哭唷>"<
我可以要求潘朵拉之心換人做嗎?


第1話看完後
動畫跟漫畫劇情差很多
但基本主線是一致的
甚至把漫畫那糟到沒人看得懂的分鏡缺點改正過

動畫人設比漫畫圓潤很多,原著的臉比較尖,動畫版的會讓我想起今日魔王XD
不過作畫滿穩的,沒什麼崩
但作畫格數還是很省,戰鬥畫面表現不出氣魄,魔法看起來也頗鳥的

GHOST08.JPG
(空虛的戰鬥場景,那符文真神秘)

GHOST04.JPG
(倒是飛機還滿不錯的)

GHOST28.JPG
(泰德的小飛機也很漂亮)

GHOST20.JPG
(但是我很想吐槽,這房間是只睡泰德跟卡米傑兩個人嗎?)

GHOST12.JPG
(這學校的畢業生水準真高,這學校其實是男子偶像事務所吧(炸))

GHOST13.JPG
(連老師都是高水準XDDDDD)

GHOST11.JPG
(本集唯一的正妹,但戲份大概就只有這麼一集XD)


另外07-GHOST的劇情我其實覺得普普,就只是部賣萌作(汗)
那軍服真是太犯規的帥氣呀
不只有軍服,還有神父袍也超讚XDDD
能看到畫質好的賣萌作,其實也滿過癮的啦...

第1集出現的主要角色有主角テイト(CV齋賀),他是個身負宿命又被追殺的可憐孤兒
他的身世就是這部作品的主線,就在此不提了

GHOST06.JPG
(泰德,一個其實是○○的奴隸)

GHOST02.JPG
(泰德小時候挺可愛的,長大就蒼桑好多XD)


ミカゲ(CV浪川)他是テイト的好親友,兩人還發過同生共死的結婚誓言(誤)
ミカゲ戲份不多,但也很關鍵
他未來會先這樣這樣,然後再那樣那樣
他為了對テイト的愛付出了超多,也就不多提了XD

GHOST05.JPG
(米卡傑,刀疤真可愛>///<至從APH後,我發現我終於認得出浪川的聲音了!XD)

GHOST10.jpg
(男人的友情都這麼喜歡搞同生共死嗎?XD)

GHOST22.JPG
(不只如此,還私奔了呢(誤))


再來是惡役アヤナミ(CV速水),這身軍服真是作弊呀>////<
還有アヤナミ的紫眸也好殺~~~~~
雖然我一向不太萌這類型的鬼畜魔王
但一想到アヤナミ可以當受,我頓時覺得這世界美好了起來(←沒救了)

アヤナミ討厭テイト的理由是什麼我也搞不清楚
你知道的,那漫畫出得又漫分鏡又亂,我看完後就忘得七八成了(炸)
動畫後來應該會慢慢交待

GHOST15.JPG
阿亞納米初登場>/////<)

GHOST18.JPG
(眼睛眼睛>/////<)

GHOST24.JPG
(這眼神真是讚翻了!!!喔女王請蹂躪我吧!!!(拖走))


ヒュウガ(CV浜田)是アヤナミ的手下
關於他...就是個痞子XD

GHOST19.JPG
(其實修加是我喜歡的型XD)


下1集才會出現真正的男主角,也就是收留テイト的神父們
分別是フラウ(CV諏訪部)、カストル(CV千葉)跟ラブラドール(CV宮田)
以及テイト的另一個好ㄆㄥˋ...朋友ハクレン(CV福山)

GHOST25.JPG
(弗拉烏同學)

GHOST26.JPG
(卡斯托魯同學)

GHOST27.JPG
(拉普拉多魯同學)


テイト在本劇裡是超級萬人迷,軍方那邊成天搶著要把他帶回去
教會那邊又搶著要保護他
ハクレン跟ミカゲ又搶著要當他的死黨
我漫畫看到第3集,都不知道他跟誰的感情比較好...
主角照理來說是ミカゲ,但事實上應該是フラウ...
可是ハクレン也來勢兇兇...
到底誰才是正宮呀?這真是太難選擇了!
連隔壁棚天國之吻的花鹿後宮都沒有這麼龐大XD

GHOST29.JPG
(看到這幕我可以確定泰德99%不是女的了XD)


07-GHOST的表現真的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
看到動畫第1集還算華麗的演出,應該是續追確定
畢竟一週被萌一次應該也不是什麼罪大惡極事咩(掩面)

GHOST30.jpg
(送一張桌布,點圖可放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