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葉00.JPG
クロスゲーム
官網:http://www.tv-tokyo.co.jp/anime/crossgame/


STAF
原作 :あだち 充(『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
監督 :関田 修
シリーズ構成 :土屋 理敬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 :近藤 優次
総作画監督 :小丸 敏之/藤崎 賢二
美術監督 :椋本 豊
撮影監督 :坪内 弘樹
音楽 :中川 幸太郎
音響監督 :高寺 たけし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 :Synergy SP

CAST
樹多村光:入野自由
月島青葉:戶松遙
月島若葉:神田朱未
月島一葉:豊口めぐみ
月島紅葉:下屋則子
東 雄平 : 櫻井 孝宏


四葉01.JPG


第1話

提醒一下,下面有重大劇情透露

我覺得我完了
我光看小光那個投球POSE都要噴淚了
要是鑽石王牌動畫化我不是會哭死嗎?XD

四葉02.JPG
(這氣氛實在是在好了>"<)


而且,本季第一個讓我哭掉3張衛生紙的動畫出現了
要不是我先看過漫畫,知道劇情,我可能會哭掉半包吧QQ

若葉你真是個好女孩
我真的很少看到哪個少年漫畫,會有像若葉這樣,充滿真實感卻又討喜的女孩>"<

四葉04.JPG
(若葉的主動不會讓人覺得強勢,反而會覺得心裡很甜)

四葉08.JPG
(若葉實在是太可愛了!雖然青葉也很可愛,但若葉的可愛是全民同殺等級的>"<)

四葉05.JPG
(啊啊小光你這壞蛋!!!!)


四葉遊戲,我記得有人給他的評價是:集安達充的老梗與經典之大成

四葉遊戲在安達充的作品中,確實是沒什麼太多的新意
但是若你從來沒看過安達充的作品,四葉遊戲是非常好的選擇
他的劇情很穩
不管是浪漫的熱血的感人的刺激的無一沒有
真的只有"非常好看"四個字而已

四葉06.JPG
(小光小時候是強打者,不是投手XD 他會成為投手的原因,後來的故事會交待)

四葉07.JPG
(小時候真的的強投是青葉XD)


然後動畫版,我一開始並不是太看好,總覺得現在就改編動畫好像太早了一點
而且我對動畫版的作畫完全沒有任何期待
沒想到今日一看,才第一幕我就快噴淚了
那就像漫畫角色自己活起來的氣氛,真的太太太棒了!>"<

第1集主要的內容是講小光跟若葉的青春
若葉真的好棒,上哪找這麼好的女孩?
但她就是太好了,才沒辦法當女主角的吧...
因為她真的太好了...太好了...可惡安達充你這壞蛋怎麼可以在第1集就發女主角便當>"<

四葉11.JPG
(喔我親愛的若葉>"<)


若葉死去之後,ED的音樂就下了
那裡的氣氛真的好棒
畫面看起來並不激情,就像平常日一樣的輕描淡寫
可是那渲染力卻比刻意強調若葉的死更強烈

小光用平淡的聲音說要去廟會那段,我根本就是趴在電腦前哭的(掩面)




我真的沒想到動畫會改編得這麼感人
ED也非常地治癒
不愧是我本季最期待的作品
希望他可以一路優秀到最後一回

四葉10.JPG
(這一幕其實讓我看得很心疼,小光一定還不肯接受這個事實吧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