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00.jpg
けいおん!
官網:http://www.tbs.co.jp/anime/k-on/


【STAFF】
原作:かきふらい(「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芳文社刊)
監督:山田尚子
シリーズ構成:吉田玲子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堀口悠紀子
美術:田村せいき
色彩設計:竹田明代
撮影監督:山本倫
楽器設定:高橋博行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CAST】
平沢唯:豊崎愛生
秋山澪:日笠陽子
田井中律:佐藤聡美
琴吹紬:壽美菜子
山中さわ子:真田アサミ
真鍋和:藤東知夏
平沢憂:米澤円

KON01.JPG


第一話

我是抱著加減看的心情看的
OP前的女主角讓我一度有了想關螢幕的衝動
天然呆到了這種程度根本就是白癡了
我實在不覺得這樣很萌

不過看完整集後
卻有了想看下去的感覺
連討厭的女主角都變得可愛起來

整體就是很京阿尼風格的作品
女孩子都柔柔軟軟的很可愛
賣萌沒有賣得很過份
劇情很單純,就是部小品
如果主角是男生的話估計我會更愛(毆)

KON02.JPG
(天然呆女主角)

KON04.JPG
(左邊是精明的同班同學)

KON05.JPG
(凸額頭社長!!我愛凸額頭!!)

KON07.JPG
(社長的坐姿非常地眼熟XD 但她其實是讓我想看這部的最大原因)

KON08.JPG
(千金小姐)

KON10.JPG
(有常識的正妹)

KON09.JPG
(全員集合~如果我這季追的不多又不忙的話,這部應該會考慮追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