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話:The Beginning
第十四話:Memory Band

多明尼克怎麼會這麼可愛啊?
我覺得自己快爆掉了,交響詩篇裡的人每個都好可愛
蘭頓也是、優萊卡也是、霍蘭德更是可愛
現在再加上一個路癡級的多明尼克......
真的,我已經好久沒看過這麼讓人熱血沸騰的動畫了
之前的蒼穹之戰神,本身比較沉悶+說教,沒有像交響詩篇如此明亮熱情

即使如此,交響詩篇仍是部能探討很深的動畫
很多點都處理得非常細緻,人與人之間感性的部分也表達得很出色
我特別喜歡那群傢伙們平時對話時的小動作與表情
感覺就像在看一場電影,夢幻而又真實^^

多明尼克在第13話裡大活躍
之前他將藥打到安妮身體裡時,我以為他是個只忠於理想的信徒
後來我才發現他是打從心底愛著安妮的
但是既然如此愛著安妮,為什麼還要讓安妮接受這麼多折磨?
多明尼克的想法我真的是無法了解呢

14集就換新OP跟ED了
OP的歌很HIGH,但跟畫面似乎合不太起來?
ED就滿High的,最後的RAY=OUT封面也很好看

至於14集的內容整集的內容都是在回顧......
這種東西根本就是用來騙集數得嘛>"<

但我終於知道RAY=OUT為什麼會存在的原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