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能小説家の猫.jpg

【心得】
書名:官能小說家的貓
作者:タクミユウ
出版社:原動力

文案:
因為與父親吵架而離家出走的少年「影山陽」,卻在陰錯陽差之下,邂逅了粗魯又任性的型男小說家「八雲薰」。
從此之後,影山就寄居在八雲家裡,付不起房租的他,只好用身體來……?
除本篇之外,另外還收錄了描寫小說家與責任編輯間關係的「拯救我」。

感想:
拖了超級久才生出來的心得......囧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タクミ老師的書
但是我喜歡原動力,所以我買了

本來還很擔心這本會很雷
可是看完之後,卻覺得內容比想像中的有趣一點...

《官能小說家的貓》
這短篇裡的主角是個廢材又離家出走的三男影山陽
離家出走無處可去就被小說家八雲薰撿回去
因為八雲這個人任性又彆扭,中間兩人發生諸多磨擦,還讓陽還氣得逃回自己的家
最後當然是皆大歡喜啦
像八雲這麼機車的人,大概也只有陽受得了吧XD

我每次看這種小說家當主角的題材
都會非常地羨慕日本人
媽啦寫本情色小說也可以住毫宅、養小白臉,還有編輯可以使喚
日本人的小說作者真是太幸福了(誤)


《歡迎光臨》
這是咖啡店的故事,小受是老闆的金孫、而小攻是店裡的頭牌男侍
雖然劇情邏輯有一點怪怪的,但很甜很可愛,我還滿喜歡的
還有穿著著黑色背心的H,超讚!(喂)

《勾引年長的他》
這是律師事務所的故事
小受是小攻哥哥的朋友,小攻從小就一直偷偷暗戀小受
好不容易小攻終於耐著自己長大,就找了藉口接近小受、再把小受吃掉
所以說,別看正太小時候這麼可愛,他們長大後都是可怕的XD

《Rescue me》
《Rescue me》是整本漫畫裡我最喜歡的一個短篇
主角是個廢柴小說家(又是小說家)與他的編輯
小說家有嚴重的失綿症,只有在他的編輯陪伴的狀態下他才睡得著
為了讓小說家睡覺,所以編輯就三天兩頭去陪小說家
兩人也在不知不覺著發展出不願意告訴對發的愛情

這個短篇看完後再次讓我覺得日本的小說作者好幸福
台灣的編輯大部分都是用MSN&mail溝通的
我也好想要有會三經半夜來家裡敲門催稿的編輯!(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