その唇をひらけ.jpg

その唇をひらけ

原作:三池ろむこ

「その唇をひらけ」
たまき:武内健 慎司:鳥海浩輔

「ドロップアウト」
花村嘉一:水島大宙 西念篤司:遊佐浩二 柏木:高橋広樹

その唇をひらけ那是不是多了一段DRAMA原創劇情?
為什麼我對慎司去賺旅遊基金這段沒有印象?
還有DRAMA的H是不是變多了?XD

感謝潔子大人的大力相挺
我終於聽到這張碟了>"<

兩個小受我都好喜歡
叫聲非常地清爽怡人XD
尤其是水島,超可愛的啦水島!
武內就比水島黏一點了(不過也更媚一點)

但是其實是我是想聽水島X武內的

這張其實我覺得沒有改得很好耶
聽DRAMA時沒什麼"畫面"
配樂也好單調
「その唇をひらけ」的原作故事本來也就沒什麼特殊之處,是靠著畫風跟風鏡取勝的
但DRAMA這樣一改,反而顯的更無趣了


跟漫畫一樣,我在DRAMA也比較喜歡「ドロップアウト」這故事
開頭跟結尾都很溫馨,讓人心情很好
花村真的好可愛
雖然有小孩子的彆扭,但卻十分直接
我喜歡不會自哀自憐的受


這兩個故事四個聲優,其實都比較適合當受(喂)

而廣樹...他超好笑的啦!而且有夠搶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