その唇に夜の露.jpg

その唇に夜の露

原作:深井結己

和田琢紀 : 遊佐浩二
若江恭一 : 森川智之
若江恭一(中学生時代): 梶裕貴

這張真的好虐好痛啊囧
YUSA那哭泣般的呻吟,搞得我都全身酸痛了
然後梶被YUSA強暴那裡害我好想打家暴專線!太過份了>"<

我對這種劇情還是很沒輒
但不得不稱讚一下DRAMA,改得很好
舊時代的風情有掌握到
兩個內心扭曲的傢伙也詮釋得很棒(YUSA跟森川真的很厲害)
巴士H好激情
我在想,如果這張不是YUSA配的我大概會很受不了
換成神谷的話我大概會一臉彆扭的聽完XD(我很喜歡神谷的)
畢竟這張的H場景真的又多又溼,調教的部分也不少
我還未成年太刺激的H我承受不起(假的)

我雖然不太喜歡漫畫的劇情(我比較希望在公車事故時兩個人一起去死的)
但DRAMA最後加的那段倒還滿甜蜜溫馨的
有把前面那些虐得要死的黑暗過去洗白白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